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旅游咨询服务进校园为高校师生提供出行服务

资讯 TOM    2018-10-23 10:46

为了服务北京高校师生出行出游活动,树立“i游北京旅游咨询”服务品牌形象,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主办的北京旅游咨询宣传进校园”活动,10月18日来到了中国政法大学,为广大市民和院校师生送去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为师生们介绍那些在秋天中更显特别的北京周边美景,为选择在金秋时节出游的师生带来了免费的旅游信息,把全市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和景区推荐给院校师生,同时,也通过媒体向市民广泛宣传推介,期望热爱旅游的朋友们,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走出家门,体验北京秋季的浪漫,为生活添乐趣。

北京旅游咨询服务进校园为高校师生提供出行服务

在坚持2017年深入基层、走进游客、贴近群众的原则基础上,2018年,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计划通过举办多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旅游咨询活动,全面提升北京旅游咨询服务形象和水平,打造新时代北京旅游咨询服务品牌,成为北京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而北京旅游咨询走进校园活动是2018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中贴近学生游客的具体体现。

活动现场,旅游咨询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认真的为同学介绍北京周边适合在秋季游览的旅游资源,耐心的回答游客的各种问题。并结合VR智能设备,让同学们能够直观的了解这些景区的信息,为学生游客的出游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许多同学表示,这样的旅游推荐方式,不再是以往的“纸上谈兵”、单一宣传的传统模式,这种新颖的体验与互动方式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北京旅游咨询服务进校园为高校师生提供出行服务

目前,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已走进北京多所高校,为同学带来有关北京旅游各类信息。这是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为做好基层旅游咨询服务进行的新尝试,期望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助推北京旅游发展,为新时代、新北京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