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中国额济纳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10-23 10:55

10月21日,第三届中国额济纳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圆满拉上帷幕,共有包括俄罗斯、蒙古、台湾和香港的1549名选手参与到比赛中来,并各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三届中国额济纳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圆满落幕

本届邀请赛为期两天,分别为第一天59公里“环胡杨林”山地赛和86公里“额济纳—居延海”公路赛,第二天36公里环胡杨林山地越野赛和35公里公路绕圈赛。

第三届中国额济纳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经过胡杨林、居延海、戈壁、沙漠、湖泊的优美景段,在被誉为最美骑行赛道上,各国选手破风而行,充分享受了美景和体育的双重感动。

第三届中国额济纳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圆满落幕

从2016年首届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第一次开赛以来,额济纳旗政府就建立了短期、中期、长期的赛事品牌发展规划。

通过短期规划的落实,让体育圈、骑行圈知道还有额济纳这条美丽的赛道,让胡杨林和骑行紧密联系在一起。

中期规划中,环胡杨林赛事在提高认知度的基础上,大幅提高服务力度,把参赛体验做到最好,树立赛事的服务口碑。经过两届比赛的努力,我们的付出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屈一指的品牌骑行赛。

本届比赛,赛事组委会紧密结合网络科技,首次采用区块链技术对比赛数据进行存证,这也是全球首届采用区块链技术的国际自行车大赛,这也将助推此项技术的产业落地,实现区块链技术普及与应用,使得环胡杨林自行车赛在科技领域倍受关注,这是本届比赛真正实现科技体育品牌的重要举措,为全球体育+互联网提供了一个可供借鉴的打造科技体育、人文体育的品牌样本。

经过三届比赛的努力营造,额济纳自行车赛在全面展示额济纳巧夺天工的地形地貌的同时,也肩负着推动内蒙群众体育事业建设的使命。“额济纳自行车赛”将依托额济纳优越的地理环境,借助额济纳优秀的旅游接待经验,秉承职业赛事标准,打造国内第一个面向世界的非职业自行车车队的高级别赛事体系。它是职业赛事的补充和丰富,为中国的非职业自行车俱乐部提供走向职业化、走向世界的机会和平台。

本次赛事将完美呈现额济纳旗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国家健康促进城镇的文化旅游风貌,在赛事的核心品牌基础上,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赛事不仅向国内外优秀的业余骑行车队发出邀请,也向全世界所有骑行爱好者敞开怀抱。

“环胡杨林”国际自行车邀请赛通过三年的举办,已成为内蒙地区排名前三的品牌骑行赛事。通过优质的传播组合,触达人群1.2 亿人次。不仅提升了赛事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为额济纳的旅游业聚焦了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