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渝味晓宇火锅节粉丝回馈 始终钟情正宗重庆老火锅!

资讯 TOM    2018-10-23 10:15

第十届重庆火锅节于10月19日在重庆金源购物中心盛大开幕,场地中容纳了70多家火锅品牌以及300多家火锅供应商,热闹非凡,所到之处空气中都弥漫着火锅的香气。

渝味晓宇火锅节粉丝回馈 始终钟情正宗重庆老火锅!

在火锅节开幕的这一天,几乎所有的火锅品牌都在自家门口鼓足了劲,用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吸引来宾们参加,渝味晓宇的的展位面前更是一副人头攒动的景象。

渝味晓宇火锅没有参加上一次的火锅节,对于喜爱渝味晓宇火锅的粉丝而言,心中留下了一些遗憾。本次火锅节渝味晓宇火锅强势回归,准备了独一无二的大礼回馈给热情坚守的粉丝。

这次的粉丝回馈,渝味晓宇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家火锅企业的良心,表达了对于顾客的重视。为了与粉丝进行亲切互动,让大家都参与其中,渝味晓宇火锅准备了线上与线下两部分的互动环节。

线下活动是在火锅节现场通过“渝味晓宇大富翁”的游戏与观众进行互动。游戏的奖品包括剪刀套装、实用水杯、渝味晓宇火锅底料等。礼包丰厚,游戏现场参与人数众多,氛围火热。

渝味晓宇火锅节粉丝回馈 始终钟情正宗重庆老火锅!

在渝味晓宇问答赛中,主持人向现场人员询问关于渝味晓宇的基本信息等问题,在场的人员几乎都能够充满信心的回答出来。尤其是长时间守在渝味晓宇展位上的人,他们用自己切身的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渝味晓宇火锅的喜爱。

线上活动是通过扫码关注渝味晓宇火锅官方微信然后进行参与。线上活动有两个内容,一是赛马、二是数钱,奖品分别是凉露套装和雾化棒。从平民的实用小礼品到高档的心动大礼包,渝味晓宇为粉丝倾尽心意,表达了企业对于顾客支持的感激之情。

渝味晓宇火锅节粉丝回馈 始终钟情正宗重庆老火锅!

除互动活动之外,渝味晓宇此次还推出了一个重磅礼品,也就是“渝味晓宇超级至尊VIP勋章”。这枚勋章在整个行业内都可以说是第一家,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家火锅企业发行过黄金VIP勋章。这枚勋章的价值之一是纯金打造;价值之二是光临任何一家渝味晓宇火锅店(包括港澳台),都可以避免排队;价值之三是拥有这枚勋章即成为渝味晓宇的VIP顾客,可以到渝味晓宇的任何一家店用餐,渝味晓宇的火锅可以免费吃一年。

渝味晓宇火锅节粉丝回馈 始终钟情正宗重庆老火锅!

这份大礼对于喜爱渝味晓宇火锅的朋友而言甚至可以说是弥足珍贵,十分难得。不少人都希望得到这枚十分具有意义的渝味晓宇勋章,在参加活动时十分活跃,火力全开,活动现场的人气居高不下。

在火锅开幕第一天,渝味晓宇送出了十枚金勋章中的两枚勋章。一位获得勋章的幸运粉丝表示,自己是地道的重庆人,是渝味晓宇火锅的忠实粉丝,她认为渝味晓宇火锅的味道就是自己心目中重庆老火锅的味道,对于自己能够获得这份大礼感到很开心。

渝味晓宇火锅节粉丝回馈 始终钟情正宗重庆老火锅!

在火锅节举行期间,渝味晓宇每天举办两次互动抽奖活动,送出这枚联系着渝味晓宇火锅与顾客之间的勋章。直到这次火锅节结束,渝味晓宇会在线上送出四枚黄金勋章,线下送出六枚,总共十枚。并且在五十天内为获奖顾客定制属于他自己独一无二的勋章,然后邮寄到顾客手中。

渝味晓宇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二十余年了,在一路的发展之中离不开顾客的支持。张平与孝禹夫妻二人每年都会在快过年的时候熬制火锅底料送给街坊邻居,表达对他们的支持与照顾的感谢之情。这次火锅节,渝味晓宇火锅以一个企业的身份,用更大气的方式回馈给顾客,这才是渝味晓宇该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