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初赛30强公布

资讯 TOM    2018-10-23 10:39

走进童话秘境,寻找中国极致冰雪,一路寻访丝绸之路全新文化史,美食美宿自由组合,好看好玩多样连结。第一届以“冬游新疆”为主题的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已于9月18日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主办,中国旅游产品IP创新实验室承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针对新疆冬季核心旅游资源,面向全国各地优秀旅行商、旅行产品定制师、新疆资深游客三类核心人群进行新疆冬季优质冰雪旅游产品的征集。截止10月14日,大赛共征集到百余份参赛作品。参赛者包含来自中央财经大学、新疆大学旅游学院、新疆师范大学等学校的学生,新疆中旅、康辉旅行社、喀纳斯国旅、新疆雪莲花国际旅行社等旅行商以及无二之旅、旅行研究所等定制游机构。参赛作品中“民俗文化深度体验”、“美食美宿美景主题”、“研学教育主题”、“运动康养主题”等30条不同主题线路进入决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30强名单如下:

“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初赛30强公布

本届大赛聚焦以“冰雪”为核心的旅游资源,以“冰雪+”为主题进行内容延展。针对新疆不同地区“冰雪+人文风俗”、“冰雪+运动”、“冰雪+美食美宿”等不同特色征集旅游线路。

目前,本次大赛的初赛阶段已经结束。第二阶段30强产品优化期将联合定制游领域专家、旅游行业专家对前30强参赛线路进行产品培训及产品优化;第三阶段为决赛评选期,将由评审团对优化后的前30强参赛产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7名,奖金5千元;优秀奖20名,奖金1千元(以上奖金均已含税)。第四阶段为线上展示推广期,10强线路产品H5将进行线上展示推广,增强产品的关注度与市场互动。同时,网友可通过转发点赞的形式,获得奖励。本届大赛聚焦以“冰雪”为核心的旅游资源,以“冰雪+”为主题进行内容延展。针对新疆不同地区“冰雪+人文风俗”、“冰雪+运动”、“冰雪+美食美宿”等不同特色征集旅游线路。

2018年11月27日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的产品设计者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并在会后参加新疆旅游资源的勘察活动。大赛结束后,一至三等奖获奖线路将进行产品上线推广,通过产品基金推动产品市场化落地。

“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设计大赛”旨在以赛事为契机,打造一个优质新疆冬季主题旅游线路的孵化平台,提高新疆冬季旅游在大众视野的曝光率,用丰富多样的线路游产品吸引更多消费者冬季到新疆旅游,体验新疆冬季冰雪奇景,感受冰雪民俗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