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途遥远,公益先行”丁程鑫粉丝解锁爱奇艺泡泡公益宣传福利

资讯 TOM    2018-10-23 13:53

10月21日,重庆八一广场的三块LED巨屏被一位16岁少年霸屏,除了“星援益动丁程鑫”的公益活动标语,还有承载万千粉丝的应援——1000张粉丝照片拼凑的丁程鑫比心照。活动由爱奇艺泡泡社区、爱奇艺爱粉团、丁程鑫后援会和爱心衣橱共同发起,这场#10小时千人比心#公益挑战的线下福利,是鑫粉为TYT台风少年团队长丁程鑫送上的一份别出心裁的出道礼。

“路途遥远,公益先行”丁程鑫粉丝解锁爱奇艺泡泡公益宣传福利

(重庆八一广场三块大屏投放的丁程鑫巨幅海报)

其实,#10小时千人比心#挑战作为丁程鑫泡泡圈公益挑战的第二环节,承接第一阶段的公益捐赠活动,获得了粉丝的持续关注。9月26日先行上线的#暖冬羽绒服配捐#活动中,鑫家粉丝仅用两个半小时便完成爱心衣橱众筹目标,为西北地区贫困学生捐赠了124件羽绒服;10月10日,鑫粉又在短短10小时之内晒出5000+丁程鑫同款比心照,成功解锁由爱奇艺泡泡提供的线下宣传福利和公益大礼包。

“路途遥远,公益先行”丁程鑫粉丝解锁爱奇艺泡泡公益宣传福利

(丁程鑫泡泡圈公益项目数据总结)

这场以2.3万阅读量和7000+内容顺利收官的#10小时千人比心#挑战,凝聚的是各行各业、各种年龄层次的粉丝力量:老师粉、医生粉、设计师粉,高颜值女粉、可爱男粉、牙牙学语的真·弟弟粉、高龄奶奶粉,纷纷为#暖冬羽绒服配捐#活动比心点赞;“走过你来时的路,看你看过的风景,和你益起来,丁程鑫出道快乐”“路途遥远,公益先行!和台风少年团队长丁程鑫一起用心传递温暖正能量”……在为丁程鑫坦荡未来祈福的同时,粉丝们也在努力传递拳拳公益之心。

“路途遥远,公益先行”丁程鑫粉丝解锁爱奇艺泡泡公益宣传福利

(#挑战10小时千人比心#话题站内参与)

作为国民偶像团体TFBOYS的师弟团、10月7日出道的新人团体TYT台风少年团的队长,丁程鑫已经参演过《我们的少年时代》《旋风少女2》《甜蜜暴击》等多部影视剧,凭借无愧于美少年称号的容貌和超强的演艺魅力收割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在今年7月《甜蜜暴击》播出期间,丁程鑫曾空降爱奇艺泡泡社区“明星来了”。鑫家为弟弟盖起了十万高楼,弟弟也以翻牌留言、晚安语音等方式和粉丝甜蜜互动,展现了专属于16岁少年的明朗俏皮。

“路途遥远,公益先行”丁程鑫粉丝解锁爱奇艺泡泡公益宣传福利

(丁程鑫空降“明星来了”)

目前,丁程鑫泡泡圈已经聚集了13.5万鑫粉,公益献礼、吹彩虹屁、美图安利,他们在用各种方式为丁程鑫应援。前路光明,未来可期,泡泡圈将会以诚挚公益之心陪伴丁程鑫继续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