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性化学习引导,这个作业APP为先天性缺陷孩子点亮光芒

资讯 TOM    2018-10-12 09:57

江西九江市濂溪区第一小学英语教师陈琛,自己的孩子也在自己所带的班级中,有着母亲和老师的双重身份。而这样特殊的角色,让陈老师感慨万千。

由于先天腺体炎,陈老师的孩子一岁前基本上在听力、语言方面没有太多发育,导致后来在英语学习方面发展比较缓慢。陈老师说,孩子在生病后曾被很多医生误诊,自己都接受了孩子可能会患上“脑瘫”的心理准备,所以对孩子的学习没有太多奢望,只求孩子平安健康成长。

在平日的英语学习中,相较班上的同龄学生,陈老师的孩子因为身体客观条件的限制,英语学习和理解能力更加薄弱,常常是一遍又一遍地教单词,鼓励他张口表达,但往往结果却不尽人意。

但在学校引入了智能教学平台一起小学后,陈老师惊喜地发现孩子的英语学习发生了改变,从以前的厌倦、逃避英语到爱上英语、敢于表达,英语口语和听力都提升明显。

陈老师表示,孩子学习兴趣的提升、知识掌握能力的进步,一切都得益于平台中的“个性化学习”功能。孩子在平台上完成当日练习后,系统能自动检测出他的知识结构缺陷,并据此为学生推荐一系列与其能力水平相符合的个性化学习内容和后期提升规划。

而在这样长期的“定制化”练习中,即使是身处2、30人的大课堂,孩子的个体情况也能得到最密切的关注,获得最适合的训练和学习引导,进步提升自然明显。

“原来我以为,孩子的未来是需要在病痛折磨中艰难前行的黑暗,但现在,技术的发展进步却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光芒。非常感谢能有一起小学这样的智能教学平台,他们不仅为我们单个家庭带来了有益帮助,也让那些有着同样经历的孩子获得像同龄人一样正常学习、成长的希望。”陈老师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