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师教育|11大专业类别55种细分岗位6000道强大军队文职面试题库已为你备好,你还等什么!

资讯 TOM    2018-10-12 10:01

凡是参加过考试的同学都清楚一件事情,考前反复刷题是考出好成绩的基础和关键。

红师教育为了广大面试学员取得好的成绩,先后动用二百多名军、地培训专家教授,历时3个多月的时间,根据文职考试大纲和全军文职人员岗位计划表,编写整理出了2018文职面试考试11大专业类别、55种细分岗位、6000道强大面试题库。

一、三大模块全覆盖

面试题库分为三大模块,求职动机、五大适岗能力和专业能力。文职面试考试共包括4个测评要素,求职动机、五大适岗能力、专业能力和举止仪表,其中举止仪表贯穿于整个面试过程中,无法用出题的形式来考察考生。所以,红师的题库已经涵盖了文职面试的全部内容。

二、细分岗位种类多

2018年文职招考,共涉及13大类、44个专业,其中细分岗位就有上百个。红师的题库对细分岗位的专业能力面试练习题下了大功夫。我们把今年的岗位计划表的岗位类别和从事工作,进行了全面科学地梳理,把20人以上的报考岗位划分成了11个大专业类别、55种细分专业岗位。这55种细分专业岗位,我们分别建立了题库,这是任何同类培训机构望尘莫及的。

三、专家教授把关严

大家知道,红师教育的教学考研骨干大多是军队退役的专家教授,也有全国的公考专家。他们有的军旅生涯几十载,在部队的各个岗位工作过,对部队尤其是文职岗位了如指掌;有的亲历了文职的招聘考试,对面试的程序、考试的内容熟悉于心;有的在公考领域摸爬滚打十几年,对面试的题型、答题的技巧驾轻就熟。我们题库都是这些军地专家教授亲自研讨、出题、把关,题库里的每一道题都凝聚着红师教育专家教授的心血。

红师教育强大的题库,定能为你走进军队文职、实现文职梦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