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力厨房新米粥传承百年粥文化 全景寄托民族精神

资讯 TOM    2018-10-23 14:32

据文字记载,中国人食粥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帝时代,早期的古书已有“黄帝蒸谷为饭,烹谷为粥”的记载。关于粥食,历代典籍医书收录很多,比较著名的专著就有20多部,比如《札记》中有“仲秋之月养衰老,授几杖行,糜粥饮食”的记载。粥作为一种传统食品,蕴含着悠久而深厚的情怀气息,在滋养国人体魄的同时也寄托了民族精神。

魅力厨房新米粥传承百年粥文化 全景寄托民族精神

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文火慢煮的一锅粘稠绵密的好粥对于大家来说太过奢侈,而现代人对于粥品更是提出了口感和健康的双重标准。魅力厨房的新米粥针对当前生活状态做出了完美诠释:节省了家庭制作耗费的时间及人力成本,为都市人提供了一种更便捷高效的营养餐食。为了保证产品品质,魅力厨房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甄选三种优质江南稻米,合理配比,采用国际领先的HPP超高压技术,符合国际食品行业对开袋即食产品的最高标准。魅力厨房“新米粥”采用100%当年收割新稻谷,100%当天脱壳谷里新,100%当天熬煮,醇厚口感令人回味无穷。

魅力厨房新米粥传承百年粥文化 全景寄托民族精神

据了解,魅力厨房是东锦集团针对未来30年发展所确立的五大规划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利用高新技术,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健康饮食和便捷服务。“粥”作为中国最喜欢的传统食品,其独特的口味和良好的养生理念千百年来得到非常好的传承和发扬。同时,东锦集团旗下的魅力厨房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力厨房)出口美国的第一包“新米粥”产品下线,这也意味着魅力厨房新米粥已通过了HACCP体系认证,并完成美国FDA注册,如今的魅力厨房新米粥产品已出口美国、澳大利亚、荷兰、法国等多个国家,深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来自美国的经销商Peter表示:“这样的产品填补了美国市场的空白,我们对这个划时代的产品充满信心。”

魅力厨房新米粥传承百年粥文化 全景寄托民族精神

魅力厨房“新米粥”已经在全国18个省的近50个城市成功上市,并且成功登陆欧美市场,这对于全球战略布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是魅力厨房新米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标志着东锦集团在企业“走出去”、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方面又迈进一步,全面传承百年饮食文化,开启食品产业新纪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