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净水机T8 Plus,送给父母纯净的孝心

资讯 TOM    2018-10-23 14:32

由于水污染过于严重,全人类都将治理水污染放到了头条重点位置。虽然治理水污染不是朝夕之间的事情,但是我们的身体却正在慢慢受到侵蚀。当水中的重金属进入肠胃,将会破坏肠胃黏膜,杀死部分的有益菌(消化酶),导致肠胃疾病,因此水污染是形成肠胃疾病的主要原因。此外,污染水质进入人体的肾部,水中的污染物超标会产生碳酸盐,加重肾部的排泄负担,增加结石病的发生率。再者,污染水质会促使血液的质量降低,造成肝炎、肝硬化甚至肝病等疾病。

不仅年轻人和孩子需要纯净水,对于上了年纪的人而言,其身体对于污染水的承受能力更加有限,所以,不要犹豫了,赶紧给父母也安装一台净水机,早日让父母喝上最纯净的水吧!

作为知名的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净水机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款华帝净水机产品——华帝净水机T8 Plus。

华帝净水机T8 Plus,送给父母纯净的孝心

魔淳4.0+技术高效过滤更节水

魔淳4.0+技术是由最初的1.0活性炭技术,到2.0的超滤膜技术,然后发展到3.0的RO膜,最后全面升级到由RO膜、活性炭经过特殊配比的4.0+集成技术。

魔淳4.0+技术是华帝净水机最核心的黑科技,通过这一技术,高效过滤更节水,让水更干净,更甘淳。华帝净水机T8 Plus同样加载了魔淳4.0+技术,吸附污染物的能力更强,让父母可以喝上更洁净的水。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净水机T8 Plus 采用400G美国GE进口RO膜,接满一杯300毫升的纯水仅需16秒的时间。

华帝净水机T8 Plus,送给父母纯净的孝心

五级长效精滤系统去除杂质更省心

华帝净水机T8 Plus拥有五级长效精滤系统,分别是5微米PP棉、前置活性炭、1微米PP棉、美国进口RO膜和后置活性炭:5微米PP棉,让水中泥沙、铁锈、胶体、红虫、颗粒物等杂质无处可逃;前置活性炭,主要用于消除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物质;1微米PP棉,过滤水中细微的颗粒物和有害的有机物等杂质;美国进口RO膜,高精度的特质让任何细微的杂质、重金属、微生物、农药以及化肥残留物等都无法通过;后置活性炭,增加了纯水的含氧量,充分改善水感。

经过华帝净水机T8 Plus过滤后的水,不仅成年人可以放心饮用,刚出生的新生儿饮用也丝毫没有问题。

此卡,华帝净水机T8 Plus还拥有第二代双密封环保滤筒,不仅可以防止污水渗透,而且在需要更换滤芯的时候只用更换内芯即可,既省钱又省心。

华帝净水机T8 Plus,送给父母纯净的孝心

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与养生,对水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净水器几乎成了每一个家庭都不可或缺的家电,净水器市场的需求随之不断增大。华帝净水机凭借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产品优势和强大的品牌背书,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最信赖的净水机品牌。

华帝净水机T8 Plus,让父母感受您最纯净的孝心!

华帝净水机T8 Plus,送给父母纯净的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