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景物业好吗?优秀服务品质获广泛认可

资讯 TOM    2018-10-12 11:16

康景物业好吗?优秀的物业不仅能带来居住的舒适感,更贴心保障者业主们的安全感,有人问康景物业好吗?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佼佼者,由合生创展集团孵化的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景物业”)一直以“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企业理,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

康景物业好吗?康景始终坚持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专业物业服务。目前中高端住宅、别墅、综合商业体等是康景物业最主要的业务范围,每一个物业项目康景都围绕环境卫生管理、工程技术服务、安全秩序维护、客户服务进行基础的物业管理。

康景物业好吗?优秀服务品质获广泛认可

除基础的物业服务外,康景还提供包括:专项物管保洁服务产品、滴滴维修服务平台、智能化社区工程改造服务等在内的智能专项服务,来满足不同业主的更多需求。而像社区旅游、装饰装修、房产中介、投资理财、家政服务、线下体验店等更多增值服务,则为所有业主提供了“衣食住行娱购游”一条龙性质的居家生活服务,这样的康景物业好吗?

康景物业好吗?优秀服务品质获广泛认可

康景物业好吗?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自成立以来,康景物业在行业及社会上得到了广泛认可。康景物业先后加入了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CIH(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等行业权威组织,荣膺“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TOP10”,“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排名TOP15”等奖项,并成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四家企业之一,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单位,始终是物业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