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已成教育必选项 爱乐奇AI赋能STEAM教育

资讯 TOM    2018-10-23 15:24

 10月20日-22日,首届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iDEE)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国内领先的K12英语教育产品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爱乐奇应邀参加,执行副总裁及董事唐威廉 Andrew Shewbart在大会上做了《AI赋能未来教育》的主题演讲。

AI已成教育必选项 爱乐奇AI赋能STEAM教育

(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及董事唐威廉 Andrew Shewbart大会现场做主题演讲)

未来已至,AI已成教育必选项

人工智能的出现给教育带来了无限可能。应用最新科技,准确、及时、立体地评估每个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掌握其学习情况,从而实现自适应学习和个性化教学,这是两年前AI向我们展现的未来教育设想。而今,这些已成为现实。

此次国际数字教育展以“共享·科技·未来”为主题,邀请了芬兰、德国、英国、意大利、美国等五大欧美教育强国的国际展团。同时,由于展会设在中国“互联网之城”杭州,整个展会中前沿的互联网技术、AI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创新和应用都受到了与会嘉宾、教育行业从业者以及观众的特别关注。

展会现场,国际展团带来了各国最新的教育理念和产品。来自拥有“全世界最好教育”的芬兰代表团分享了其教育成功的秘诀,如:给学生更多信任,让学生主动发现学习的乐趣;用科技为老师减负,助其将更多时间投入到教学和学生身上。英国GAIA公司则搭建了实景体验课堂,用VR带给学生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

但是,这些来自国外的最新教育科技并没有给现场观众带来太大冲击,原因是现场观众均已耳闻或体验过这些技术。

近两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AI早已深入整个教育行业,成为未来乃至当下教育的必选项,各种教育科技和应用不断涌现。比如近两年曾火爆一时的“拍照答疑潮”、“题库潮”就是利用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图像识别技术和自适应算法。在更智能的情绪识别和学生课堂知识点统计分析方面,以爱乐奇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公司也已成功将其实现并开始应用。

爱乐奇创新实践:AI赋能未来教育

在“共享·科技·未来”STEAM创新教育论坛,唐威廉 Andrew Shewbart详细向与会嘉宾、观众介绍了爱乐奇在AI领域的创新实践。

唐威廉先生认为:“在个性教育、素质教育愈受重视的今天,AI已深入教、学、测、评、练等所有学习环节,在教育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随后,他分别从能力测评、线下课堂、线上课堂、自适应学习、课堂报告五个环节详细介绍了爱乐奇在AI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成功应用。

首先,爱乐奇的英语能力自适应测评,只要10分钟左右即可快速测出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四项能力水平,从而帮助学校招生分班和指导学生下一步学习计划,并可以用作阶段性学习效果评估。这是AI赋能英语学习的第一步。

AI已成教育必选项 爱乐奇AI赋能STEAM教育

通过AI全维度学习报告,还可以量化分析老师、学生的每一个教学、学习行为,并给出专业性建议。比如,利用AI自动统计分析上课指标,可以提升4倍学校监课效率;给老师、家长、学生提供详细的学习分析报告,有助于师生进行个性化学习和辅导。同时报告还为在线课堂的每位学生都抓取了精彩视频片段,方便家长了解和分享孩子的课堂表现。

另外,爱乐奇依靠海量题库打好知识点标签,建立了英语学习知识图谱,协助老师了解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进而真正实现个性化学习。如:机器可以根据学生的练习情况迅速生成每个学生的知识树,并根据其知识点掌握情况,布置个性化作业,甚至根据学生做题情况,自动生成相关知识点的题目,从而有针对性地提高能力。

关于爱乐奇

爱乐奇是中国领先的K12英语教育产品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爱乐奇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前沿科学技术充分结合,为未来设计教育,为机构/学校提供从教材、平台、测评、运营到视频外教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全方位融入学习的每个场景,服务教学的每一个环节。

目前,全国已有1000多家机构的5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多万师生正在享受爱乐奇英语带来的学习乐趣。包括新东方、昂立、精锐、卓越、大桥、汇佳等多家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和全日制学校都在使用爱乐奇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