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今墨学派深度合作叮当中医 全面开启互联网中医药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10-23 15:44

当前,面对着全球市场高速发展走势,其中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传统品牌所积累的庞大流量足以支撑其在各大市场中跑马圈地。但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共享经济、AI智能逐步成为市场的新宠儿,历经辉煌的品牌想要依托传统的渠道再现辉煌显然不符合当前的市场发展规律,更不足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更有甚者,一批固步自封的品牌正在掉队。因此,自带流量基数的传统品牌与规模化的互联网平台合作成为新市场形势下的必然结果。

根据最新的行业分析报告显示,拥有庞大消费群体基础的天猫、京东、滴滴、美团等平台已经成为互联网经济中各大品牌的新根据地,就连资源充裕的医学领域也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全面开启了互联网变革的浪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变革案例发生在2018年6月,拥有120多年发展历史的施今墨学派与叮当中医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协同约定深耕互联网中医药服务,共同开启互联网中医药新时代。

施今墨学派深度合作叮当中医 全面开启互联网中医药新时代

叮当中医创始人团队与施今墨国医馆董事长施正先生合影

叮当中医与施今墨学派牵手意义重大

据悉,叮当中医与施今墨学派的战略合作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中医药业内高度关注。毕竟,施今墨学派在中医领域内拥有深厚的发展底蕴及强大的号召力和话语权。另外叮当中医是一群中医传承者倾力打造的“互联网+中医”平台,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中医自由执业服务平台。此次与施今墨学派合作,叮当中医迈出了深化变革合作的关键一步。

正是在施今墨学派的带动下,众多传统中医药大咖开始关注叮当中医,主动与叮当中医商讨战略合作的可行性。叮当中医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医自由执业服务平台,此次施今墨学派的加入将为中医自由执业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宏观政策引导,叮当中医闭环全面发力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中医药发展的政策,《中医药法》也于2017年7月1日正式实施。随着《中医药法》的正式实施,之前制约中医药发展的障碍一扫而清。同时,国务院印发的《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中明确指出:“推动互联网+中医医疗,大力发展中医远程医疗、移动医疗、智慧医疗等新型医疗服务模式”。此规划旨在为中医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叮当中医与施今墨学派的合作预示着互联网+中医迎来绝佳发展良机,并将多年发展积累的优势经验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及中医AI技术向全社会推广。

据施今墨国医馆董事长施正表示:叮当中医是全国互联网医疗企业中步子迈的最稳的一个,线上线下完美融合成一个闭环,一旦发力,叮当中医将会在中医+互联网大环境中创造无限的可能性,这似乎也是众多传统中医药大咖选择与叮当中医合作的重要原因。

施今墨学派与叮当中医互融共通

施今墨学派深度合作叮当中医 全面开启互联网中医药新时代

施今墨先生

据悉,施今墨学派源起于民国,创始人是施今墨先生。作为京城四大名医之一的施今墨先生医德高尚,医术高超,救治了无数患者。在民国那个动荡的年代,曾有一次废除国医(中医)的运动(1928年),当时是施老先生力挽狂澜挽救了中医。后老先生又出资办学,创办了华北国医学院,并亲自教学,为传统医学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如今,施今墨学派入驻叮当中医,以中医学术传承发展,发扬中医药文化为宗旨,赋能中医药文化传承服务。

叮当中医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布局了较多的发展脉络,特别是为了本次与施今墨学派合作,叮当共享药房在前期进行了升级改造,科学配置各类中药剂型、升级药房工作流程、优化打包运输功能。目前升级已经初步完成,叮当中医将在以后的生产、配送环节节省大量时间,为医患双方提供更好、更快的中医药服务。同时,叮当中医与施今墨学派将在施派中医文化传承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方式,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近年来,国务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发布了多项文件,鼓励中医药服务与新技术充分融合,探索新模式、发展新业态,让传统“国粹”焕发新活力。在新技术驱策下,古老的中医将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叮当中医将与施今墨学派双方携手合作,为国民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中医服务供给,助力全民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