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10-23 15:47

10月15日至17日,2018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物博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作为展览会的重要部分,此次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今年论坛活动的一个最大特色,那就是由各地行业协会和业内品牌企业牵头承办的分论坛,可谓是异彩纷呈。作为国内优秀的智慧社区云平台,千丁所承办的“科技赋能 提速转型”分论坛看点十足,引发广泛关注。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这场主题为“科技赋能 提速转型”的千丁分论坛10月16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二号展馆簕杜鹃厅举行,活动开展历时近4个小时。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建辉、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龙湖智慧服务集团总经理曾益明先生作为嘉宾发表主题演讲,金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军、泽信乐家物业集团董事长汪宝,西安雅荷易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湛峰、重庆天骄爱生活总经理汪香澄以及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经理张振中等行业顶尖人士、专家等嘉宾参加了论坛,吸引了观众600余人共襄盛会。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科技赋能是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的必由之路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致辞,创新技术对于传统物业嫁接或者 说融合之后,确实产生了不一样的效果,确实是一种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越来越认识到科技赋能的重要性。

关于科技赋能物业提速升级,沈建忠强调,“科技赋能是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的必由之路,科技赋能一定要因地制宜,才能事半功倍。”,对于千丁在推进物企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努力,沈建忠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其能够适应更多的企业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鼓励在明年博览会的时候,千丁云可以带给更多惊喜。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建辉:不忘服务本质,依靠科技赋能,拥抱数字转型

作为论坛承办方,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建辉作了题为《科技赋能 提速转型》的演讲。王建辉说,衡量企业的三个核心指标,简单来说是成本、用户体验、效率。

“不忘服务本质,依靠科技赋能,拥抱数字转型”,围绕这三个洞见,王建辉给同行三段话的建议。他介绍了近年来千丁在推进整个物业在新形势下转型升级所作的努力,也就是建设了一个平台化公司,具备系统化的能力,推出了“千丁云”这个生态级产品,打通用户端、云端、服务端,翻越“场景复杂”“投入高昂”“数据割裂”的“三座大山”,让服务触手可及,实现物业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合作22家TOP100,覆盖了全国54个城市,服务740万户家庭,使千丁成为智慧社区的首选服务提供商。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有爱才有好服务

“企业走得好,有爱,这才是最真实的。”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认为,对于物业管理企业,有爱才有好的服务。他和大家分享了碧桂园都坚持的原则,一是爱员工,凝聚人心;二是爱业主,提供服务和方便;三是爱社区,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四是爱社会,履行社会责任。

李长江说当前,物业企业老总都在为一件事情苦恼,那就是“愁管理”,面临一个问题。所以碧桂园与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切实提升了服务水平和质量,还在降成本,提效率,增利润,打造爱心社区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龙湖智慧服务集团总经理曾益明:在“怎样活下去才是王道”的时代,转型升级是必经之路

人们对于高品质的服务和需求已经到了新时代,高品质服务的价值也越来越被认可。龙湖智慧服务集团总经理曾益明在以《科技驱动:龙湖智慧服务的转型之路》为主题的演讲中,直言在新时代背景下,传统的物业管理模式已经很难发展了,转型升级是必经之路。

曾益明强调,只要有增长和利润物企才可能有发展,其实利润的来源也简单,就是收入减成本。龙湖近年来,与千丁展开合作,一是实现横向扩张,将服务的领域已经延伸到城市的公共建筑;二是纵向扩张把握社区入口,提供有针对性的增值服务;三是不忘初心,依靠科技手段,通过优化和革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保证用户体验的满意度,实现了共赢。使业主可以更便捷、员工提质增收。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CEO 万国锋:数字化是智慧社区必由之路

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CEO 万国锋的演讲以《共生、共享、共赢》为主题,分析了当前物业及社区管理中存在的痛点,详述千丁云产品推出的行业背景及市场前景,以及针对PBCG(物业、商家、用户、政府)四个领域进行赋能,推进了物企提速转型。

万国锋说,当前物业企业转型升级面临三个问题,一是缺勇气、决心、思路不足,二是缺资源,三是缺工具和方法。如何破解当前问题,万国锋指出,现在建设的最最基础的点就是如何把我们线下那么多物理的存在,尽可能用现在高核心的技术给他数字化。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社区云平台,万国锋介绍“千丁云”由三个部分构成,“一个是万物互联,一个是即用即租、一个是成功陪伴,用这样三位一体的方式解决转型过程当中没有资源和工具方法没有人陪伴的痛点。”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金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军:科技企业里面最懂物业的是千丁

在互动交流环节,金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军分享了公司变革的成果。李勇军说,回顾两年的过程,还是比较痛苦的,用自己的一些沉淀我们转化为成产品这个过程还是比较痛苦的,虽然投入也比较少,就是千万级,但是不光是钱本身,精力的耗费也比较大。也一直在寻找这么一个公司,又懂物业也有非常强的技术。

李勇军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今天的交流活动,我认为在行业里面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做得非常好的。就是说物业行业里面我认为最懂技术的是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整个科技企业里面最懂物业的是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泽信乐家物业集团董事长汪宝:要借助科技的平台,自己做自己物业的平台,形成自己的生态圈

汪宝说,通过一年的合作,提高了工作的效率,降低我们运营当中的管理成本,形成了良好的客户感受,实现了人和场景的多元化。以前自己也花了不少钱,前后大概几千万,很难达到一个万总讲的水平,因为你毕竟不是一个专门的机构在做,我们物业企业就做我们专业的事情,就是互联网平台专业的事情,这样实际上我们大家都可以实现利益最大化。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重庆天骄爱生活总经理汪香澄:要解决信息化是每个物业企业都要做的事情

协信控股集团旗下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香澄在交流活动中指出,物业企业从体量很小的管理面积到现在很大的管理面积,要解决信息化,这个问题是每个物业企业都要做的事情。

而要说到将来的合作,汪香澄说:“我还是比较倡导就是能够与千丁这样的企业未来的合作,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也可以降低我们运营成本和投资成本,实现强强联合,这样的路才是未来企业理想的状态。”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西安雅荷易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湛峰:与千丁的合作增强了自身企业的能力

作为千丁的合作伙伴,雅荷易生活总经理湛峰说到了原因:“我们公司的发展需要科技赋能,再就是CRM、MF、IBA管理的需要。”

而说到双方合作的情况,湛峰深有感触地说:“和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了之后我们企业的整体的能力增强了不少,客户的感知还有客户的一些认知度以及我自身的满意度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包括公司整体的运营过程和成本,以及工作的效率一个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到现在团队整体也是非常不错。”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经理张振中:千丁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公司

作为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一产品负责人,张振中回顾了自己的从业历程,从阿里巴巴到千丁,从传统行业到做互联网+产品,实现了互联网思维和传统企业融合碰撞。

张振中说:“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公司,千丁是第一个服务型的线上产品。”

而说到产品设计,张振中强调,互联网思维做产品就是要真正深入到物业的每个现场,每个流程,每个场景,所以千丁云的第一个价值就是它的每一个场景都是通过应用价值,一定要懂物业。

谈到未来发展,张振中说,“我们的底层架构设计的时候都是面向未来,我们也在做B的架构,一开始我们就是站在未来做事情的,跟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可以是有很长的合作愿景的。”

物博会千丁分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佬共话物企发展新时代

活动最后,千丁与锦江物业、新上海物业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嘉宾一起启动倒计时,共同见证了“千丁云”系列产品的发布。此次发布的“千丁云”最新产品,在以前的基础上实现了更大升级,包括“丁管家”“千丁物业云”“千丁物联网”“呼叫中心云”“企业微信”“千丁传媒”“千丁学院”“千丁APP”“丁老板”“千丁商户云”等,实现社区数字化、线上化、数据化、智慧化,创新全新的智慧社区体验,将“社区即服务(CaaS)”的品牌理念付诸实践,提升物业盈利能力和业主服务体验,,促进物企提速升级,共同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