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花式宠粉哪家强?膜法世家福利抢先送达

资讯 TOM    2018-10-23 15:27

 

双11花式宠粉哪家强?膜法世家福利抢先送达

每年的双11,不但是剁手党满世界抢货的日子,也是商家奇招迭出上阵吆喝的时候了。品牌如何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考验的是综合实力:从硬实力上讲,产品要有吸引力;从软实力来看,品牌声量也要达标。聪明的品牌,想的可不只是背靠双11掘金,而是如何与平台携手“造节”,将生意升级为消费者运营,多方面向用户靠拢。一向“会玩”的面膜新生代品牌膜法世家,就把自家双11预售演绎成了一场“萌”化人心的潮流盛会,收获了不小的媒体声量和好评。其中有哪些品牌造节的“新姿势”,不妨一起看下。

双11花式宠粉哪家强?膜法世家福利抢先送达

脑洞造物:二次元萌力为爆款赋能

年轻人购物时存在选择的两面性:80%的产品用的是和大家差不多且广受好评的,另外20%则是想要寻求更个性的选择。膜法世家捕捉到年轻人敷面膜,已经从私密性演变成一个分享好玩的时刻,既要爆款、高流行度,又要“与众不同”、“抓眼球”。

双11花式宠粉哪家强?膜法世家福利抢先送达

膜法世家与B.Duck小黄鸭推出B.Duck定制版面膜,将代言明星与动漫IP捆绑形成更强的话题爆点,打造出双11的面膜新物种,一登场就刷新了大家对双11的期待。同时,膜法世家在B.Duck小黄鸭定制款面膜开发时,引入气垫面膜、吸黑焕白面膜等新品爆款,既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口碑,达成消费者变美愿望,又赋予了产品社交热度,满足了年轻人追求好玩有趣的心理,率先抢占了目标客群的注意力。

双11花式宠粉哪家强?膜法世家福利抢先送达

持续造浪:UGC分享积累更高势能

品牌商家需要品牌了解用户属性和特质,让消费成为她们表达自我的重要方式。在线下渠道,膜法世家以快闪打造出沉浸式体验,带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双11节日氛围。不少品牌把快闪店当作一个网红打卡地,只注重场景美感,却忽视了用户的互动参与。而膜法世家在快闪店设置上,强调了主题创新与场景互联,以交互式体验丰富了品牌互动手段。落地白云凯德广场的膜法世家新品发布会暨主题游园会,以游戏通关的方式,让入园者可以参与到B.Duck小黄鸭的娱乐体验中:科技感与趣味性兼具的天猫电子互动屏,萌气十足的潮鸭拍照框,少女感爆棚的抓娃娃机,无不在宣告这是一个为爱尝鲜、爱时尚的人们打造的膜法乐园。年轻潮人在微博与朋友圈晒出现场照片,令社交话题热度攀高的同时,也助力膜法积累更高品牌势能。

双11花式宠粉哪家强?膜法世家福利抢先送达

当双11成为新商业和新生活的核心节点,消费者也在期待着“花式过节”的更多惊喜。如何开辟更具话题性和带货力的前沿阵地,强化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是商家都在思考的问题。将商业属性极强的购物节,转化为更具社交属性与人性温度的狂欢节,膜法世家在互动中建立与顾客的信任链接。从线上到线下,膜法环环相扣、围绕消费者展开的创意举措,提升了面膜产品在各渠道的声量,扩大了品牌对于品类的独占性,为美妆新零售探索更多新打法、新方向,点亮了一盏指路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