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力合作,健康守护 通用磨坊携手绿洲食物银行共同开启中国公益计划

资讯 TOM    2018-10-12 12:33

[上海2018年10月11日]——全球知名食品公司,通用磨坊(中国)近日在沪正式启动主题为“通力合作,健康守护”的中国公益计划,宣布将与绿洲食物银行共同开启为期一年的食物捐赠计划。

通力合作,健康守护 通用磨坊携手绿洲食物银行共同开启中国公益计划

本次中国公益计划旨在为上海的低收入家庭、独居老人、来沪务工人员子女等人群免费提供高品质健康食品,着力为弱势群体提高餐饮质量,滋养健康生活。通用磨坊携手绿洲食物银行的捐赠包括了湾仔码头食品和优诺酸奶,总价值人民币三十万元。此次公益计划也正式拉开了通用磨坊“通力合作,健康守护”公益行动的序幕,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捐助。

通力合作,健康守护 通用磨坊携手绿洲食物银行共同开启中国公益计划

通用磨坊始终秉持“只提供高品质安全食品”的企业价值观,此次公益行动正是通用磨坊积极践行企业的公益主张,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营养均衡、安全保障、便捷美味的健康食品。自2010年起,通用磨坊的食物捐赠为全世界饥饿人口提供了2.33亿顿可口饭菜。 绿洲食物银行是中国大陆第一家食物银行,也是大陆唯一一家加入了全球食物银行网络的食物银行。通用磨坊早在2011年便为全球食物银行网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迄今已为全球食物银行网络提供超过3,300,000美元的现金补助。通用磨坊始终参与并协助全球食物银行网络实现在31个国家为近800万名弱势人群提供超过44万吨健康食物的捐赠目标。此次绿洲食物银行的合作作为通用磨坊全球公益计划在中国和亚洲的延伸而别具意义。

通力合作,健康守护 通用磨坊携手绿洲食物银行共同开启中国公益计划

通用磨坊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曦女士对本次中国公益计划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我们很荣幸能够携手绿洲食物银行,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捐赠更安全、健康、美味的营养食品。通用磨坊是一家享誉全球的食品公司,作为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始终将回馈社会作为最重要的使命。”

通力合作,健康守护 通用磨坊携手绿洲食物银行共同开启中国公益计划

绿洲食物银行主任兼理事长李冰博士表示:“通用磨坊与食物银行网络在全球的合作源远流长,我们非常高兴能以中国为起点,继续携手通用磨坊共同为中国社区低收入弱势家庭提供高品质和营养的食品补给。” 通用磨坊是营养和健康食品领域备受信赖的领导者,凭借150多年沉淀的生产经验,拥有1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自1954年起,通用磨坊基金会共投入了超过20亿美元于世界各地的慈善项目中。仅2018财年,通用磨坊已投入1亿美金用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通用磨坊中国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以臻达成“通力合作,健康守护”的公司愿景。 关于通用磨坊 通用磨坊是通用磨坊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成立于1866年。旗下拥有100多个品牌,产品行销全球百余国家和地区。2018财务年度销售额达到157.4亿美元。著名的品牌包括:贝蒂妙厨、哈根达斯、绿巨人、Cheerios、优诺等,涉及的领域从谷物早餐到冷冻蔬菜,从高档冰淇淋到休闲食品,从手工水饺到优质酸奶,亦包括有机食品。这些品牌在其进入的十多个市场领域中几乎占领了所有的冠亚军地位。 通用磨坊中国的业务起步于80年代初,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与壮大,通用磨坊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食品公司之一。目前的主要品牌包括:哈根达斯、湾仔码头、优诺等国际著名的品牌。通用磨坊在中国共建有5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及3个中央厨房,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昆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