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创意家居之美,开启前卫时尚生活

资讯 TOM    2018-10-12 12:27

“做家具与做建筑一样,需要思考的都是现代城市空间与人之间的关系。”正如日本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所言,当城市发生着变化时,对于家的“设计”也在改变。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家居空间已不再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倾向于更开放、多元、无拘无束的生活体验。这些正在发生着的变化,逐渐构成了未来设计要走的方向。

1539312479659263.jpg

当我们游走在国际各大家具展览时,展出的家具新品都会引发新一波的探讨,各类“创意设计”无处不在,引领着家居流行风向,推动着时代的发展,也为我们呈现了更精彩纷呈的生活。如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多元模块化家具、多功能家具等创意设计进入我们的视野,更多元、更有趣味的生活越来越受到追捧。

通过创意的家具设计,去发现更多并享受生活中的新意与趣味,这也是罗浮宫进口馆一直致力诠释的生活理念。

1539312506598954.jpg

作为全球品类最全、规模最大的进口家具展馆,罗浮宫进口馆致力引进世界最潮流的家居设计和产品与国人分享,这里云集了众多经典意大利进口家具,特别是许多国际设计界名师巨匠的非凡之作,既有对经典致敬的作品,又有指引潮流的标杆级设计,为现代居室带来独特的气质。而在9月8日,罗浮宫进口馆携手数十个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1000件米兰家具新品在中国首发;更邀请到姜峰、杜康生等中外设计大咖亲临,分享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引爆独一无二的家具设计灵感。

1539312596610063.jpg

无论是家具设计师,抑或建筑师,他们从感知生活的变化中获取灵感,不断打破常规颠覆传统,为家具注入更多巧思和生命力,让现代生活空间充满更多可能性。而罗浮宫进口馆,为了给国人打造完美家,持续与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师展开了深入的合作:9月8日,罗浮宫国际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迎来一周年,继去年与Carlo Colombo、何武贤等中外著名设计师及数十个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商进行战略签约,今年引入更多高端资源,包括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B&B Italia;国际设计大咖姜峰、杜康生、胡伟坚、潘鸿彬;国内知名地产商瑞安房地产·佛山瑞安天地,定制中心阵容再次升级,共同绘制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新蓝图,满足中国高阶人士对于“家”的高级定制,为家带来更多无尽的可能。越来越多的创意家具之美,也将从这里进入千家万户,开启时尚高品质的生活。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以6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 Casa、Bentley Home、Armani Casa等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卫浴、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