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芜湖人民舞艺了得,双十一在苏宁跳出灵魂舞步

资讯 TOM    2018-10-23 16:53

 广场舞大家并不陌生,而中老年人和青少年一起跳广场舞却很少见,如果全国各地,男女老少全民参与的广场舞大赛,就更是罕见了!眼下,这样的稀奇事儿却正在你的身边发生。

近日,苏宁易购“舞出我世界”广场舞大赛在全国各地启幕,因为参赛者年龄、性别的不设限,让这一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热爱跳舞的人再也不会因为年龄、地域、性别等所限,不用有任何顾忌,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活力。

芜湖人民舞艺了得,双十一在苏宁跳出灵魂舞步

据悉,截至10月22日,全已经有4585个舞蹈团队,超过5万多名舞者报名参赛,这些参赛者分布在全国50座城市各个角落。而通过APP等网上投票渠道发起的互动访问量已超500万人次,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的广场舞狂欢。

本次广场舞王争霸赛海选阶段采用投票筛选制,全国50城竞争激烈。从投票情况来看,目前得票前十的参赛队伍中,芜湖赛区占据五席,成为最大的赢家。让人们感叹,原来芜湖才是全国灵魂舞者的故乡。

芜湖人民舞艺了得,双十一在苏宁跳出灵魂舞步
芜湖人民舞艺了得,双十一在苏宁跳出灵魂舞步

而盐城赛区凭借4席成为前十中揽下席位第二多的地区,而北京占据一席。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赛区的“独苗”目前也是前十中唯一的男队,让这场比赛更有看点。

事实上,这场激起全民high点的广场舞大赛只是苏宁今年双十一为消费者奉送的四大文体活动之一,也是全民嘉年华套餐中的一道“硬菜”。

从9月以来,苏宁就在全国开启了以培养会玩、有爱的孩子,给孩子打造一个梦想的舞台为主旨的“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而随着双十一的临近,3V3狮斗足球挑战赛、S1狮王全球邀请赛(电竞)、“全民皆舞,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大赛一一登场,为今年的双十一预热助攻,而四大赛事覆盖了老中青少的全客群,极大地丰富了苏宁的消费群体。而苏宁也将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八大产业联动,为消费者提供文娱、零售、体育等全品类的一揽子服务。

芜湖人民舞艺了得,双十一在苏宁跳出灵魂舞步

四大赛事与双十一大促联动推出,广大消费者在买买买之前,还能尽情地体验丰富的文娱活动。抢跑双十一,苏宁的这种创意玩法已经引领了行业,让单一的促销变得更有温度更有价值,更能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也获得了全新的消费体验。而占得先机的苏宁易购,在接下来的双十一大促销售和售后服务环节也必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