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富》发布全球未来公司50强榜单 瑞声科技入围

资讯 TOM    2018-10-23 16:57

《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已经成为全球商界的风向标,而未来风向标或将由《财富》全球未来公司50强榜单决定。19日,《财富》杂志首次发布这一榜单,中国有21家企业入选。其中,全球精密制造龙头企业瑞声科技公司作为少有的制造企业入围。这是瑞声科技公司在继登上福布斯发布的“亚洲上市公司50强”和“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后,今年第三次出现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排名榜单。

《财富》发布全球未来公司50强榜单 瑞声科技入围

据悉,瑞声科技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拥有微型声学、触控马达、射频天线、晶圆级镜头等全部自主核心技术和装备的精密制造龙头企业。全球有超过90%旗舰智能手机声学解决方案来自瑞声,每3部智能手机中,就有1部手机的受话器、扬声器、马达等微型器件来自瑞声科技,其客户几乎涵盖全球知名消费电子品牌。

作为全球战略管理咨询领域的领导者,据此次榜单联合发布方BCG(波士顿咨询公司)介绍,这次评选采用了两个视角。外部视角用资本市场中的增长机会价值来衡量企业的发展潜力,这项指标的权重为50%。在企业内部视角,评估企业的战略、技术和投资、人才和组织架构四个方面的能力。BCG表示,包括瑞声科技在内的50强榜单企业,在资本市场中有非常高的增长机会,这些“明日之星”能在未来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价值。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用资本市场中的增长机会价值来衡量企业的发展,是本次评选最重要的指标,而该指标的重点是看企业是否拥有大量超前的技术储备和前瞻的全球性的研发及生产布局。“超前的技术储备和完善的产业链布局,使得瑞声科技有充足的技术和生产能力领跑未来AI时代。”该业内人士表示,声学和光学永远是人工智能设备必不可少的两个元素,而且先进的智能技术仍将最先应用在移动终端设备上。全面屏、生物识别、未来交互、AR互动等功能,是未来智能设备发展的趋势,而这些都取决于精密元器件企业的技术能力。瑞声科技拥有业内最先进的微型声学技术,可实现振膜振幅的持续提升、FO及声音失真的持续降低。在3D玻璃热弯技术、电磁传动技术、X轴致动器量产上,具备全球领先甚至是独有的优势。在光学方面,瑞声科技凭借全球独家研发的晶圆级混合镜头量产后,光学业务将成为瑞声科技未来三年最大的增长看点。而随着智能手机、智能驾驶、机器人、LOT、AR/VR等需求强劲的未来产业的发展,瑞声科技的市场前景将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