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锦集团有效发挥核心工艺优势 多品类助力提高市场份额

资讯 TOM    2018-10-23 17:09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居民消费水平的显著提升,日趋开放的市场中诞生了一系列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市场环境的改变倒逼各大品牌进行创新。当前,国家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并在食品领域内执行的是最严苛的行业标准,每一款食品品类的进入都经过了封闭的检验流程,确保食品品质始终如一。旨在打造多元化食品品类的东锦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工艺创新,注重释放核心工艺优势,打造出包括日加满、魅力厨房、金格勒、萨科森、朝天香在内的五大品牌,全面助力提高东锦集团市场份额。

东锦集团有效发挥核心工艺优势 多品类助力提高市场份额

定位为东锦集团功能性食品饮料生产基地,日加满工厂拥有10万级净化标准车间,采用国际先进的真空低温等压灌装技术和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对产品的营养、质量和安全提供保证。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日加满经典小绿瓶内含巴西活力果“瓜拉纳”精华,采用“均衡营养”的科学配比,由瓜拉纳提取物,氨基酸两大营养群复合配制而成。通过调节人体机能,改善人体体质、增强免疫力,从而有效发挥缓解体力疲劳、增强免疫力的营养保健功效。

东锦集团有效发挥核心工艺优势 多品类助力提高市场份额

东锦集团在打造多元化的食品品类方面极具创意,特别是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懒人经济”(也称网宅经济)的全新生活方式正在形成,越来越多的人没有时间亲自烹饪,往往以不健康的食品聊以充饥,而且爱吃不爱做,市场潜力巨大。东锦集团旗下的魅力厨房结合目前的市场需求,针对这些“懒人”研发出开袋即食的新米粥系列产品,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便捷健康的刚需餐食的需求。

魅力厨房是一家将中国传统食品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的,提供健康、便捷、美味、亲情的餐食企业。2018年4月26日,魅力厨房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战略合作,为国家队提供备战保障产品。同时,东锦集团在加快产品结构化发展布局的过程中,注重通过多种举措提升各个品牌的影响力。

东锦集团有效发挥核心工艺优势 多品类助力提高市场份额

东锦集团借助内蒙古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金格勒开发健康有机食品,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当属金格勒有机亚麻籽油。该产品是由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注册资金3200万元,原料产自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远离现代工业污染,拥有欧盟、美国有机认证土地2万亩,国内有机认证土地4.75万亩,年均2800小时的2400℃-2600℃年积温,年均气温7.2℃,适宜亚麻生长。同时,东锦集团注重挖掘各个食品背后隐藏的品牌故事,从而能够为产品赋能。

东锦集团有效发挥核心工艺优势 多品类助力提高市场份额

作为东锦集团海外拓展的品牌之一,萨科森系列葡萄酒全面彰显品牌价值。萨科森红酒源自萨科森元帅城堡,地理位置距离巴黎仅有25公里。萨科森背后的品牌故事,与法国军功赫赫的莫里斯·萨科森(1696-1750)元帅有关。萨科森在1745年取得了丰特努瓦战役的辉煌胜利,堪称走上巅峰。国王路易十五为表彰他的战功,将城堡赐予他,后来一直延续下来。有一次,法国国王路易十五问萨科森元帅:“元帅,您看上去至少年轻了二十五岁!”萨科森则答曰:“我发现葡萄酒是万能而美味的滋补盛品,可与奥林匹斯山上众神饮用的玉液琼浆相媲美!”国王曾经评价过元帅:“战场上元帅英勇无畏,屡建奇功;生活中唯有美酒才能俘获元帅。”不久后,整个凡尔赛宫谈论的美酒,国王的情妇蓬巴杜夫人也用葡萄酒来款待私人晚宴上的贵客。

在萨科森葡萄酒品牌故事中,拉歌朗森林一度被誉为是世外桃源,是路易十三最喜欢捕猎的地区。萨科森元帅府上的人也积极在外寻找合适的田地,种葡萄树、酿葡萄酒,来鼓舞征战沙场的将领。萨科森系列葡萄酒目前上市的有萨科森之门法国进口干红和萨科森骑士法国进口干红。

东锦集团有效发挥核心工艺优势 多品类助力提高市场份额

在上海东锦食品集团长达30年专注于中式调味品研发的生产经验中,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安全、美味、便利的复合调味食品。据了解,东锦集团投资亿元于四川省什邡市,建立的四川朝天香万吨川式复合调味料生产工厂已经正式投入生产。公司位于享有“中国矿泉水之乡”盛普的四川省什邡市,四川朝天香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川式复合调味食品领域。目前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红油火锅底料、清油火锅底料、麻辣鱼调料、水煮鱼调料、酸菜鱼调料以及调和芝麻油。朝天香牌川式调味食品一致得到川渝地区500位厨师的认可,并且得到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的鼎力推荐。

目前,东锦集团在食品体系的打造上更加的立体化,有效保持五大核心品类同步发展,全面助力提升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