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竞争力稳居行业第一,携手金鹰节跨界合作再显实力

资讯 TOM    2018-10-12 15:55

恰逢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于10月12至14日在长沙隆重举行。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51Talk作为本届金鹰节“首席青少儿英语品牌”,充分展示了其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品牌主张,这也是51Talk继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5项大奖之后的又一实力证明。

51Talk竞争力稳居行业第一,携手金鹰节跨界合作再显实力

日前,多家权威第三方专业机构出具的调研报告显示,51Talk在品牌综合竞争力测评中表现均名列前茅。51Talk连续两年荣获《互联网周刊》颁布的“2018年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排行榜”榜首,在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中,51Talk成为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并占据49%的市场份额。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在行业知名度、产品使用满意度、资源实力、未来发展潜力等多个方面51Talk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综合实力稳居行业第一。这些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从品牌用户认知度、使用度和美誉度来看,51Talk已经处于在线英语市场领先位置,并和其他竞争者拉开距离。

51Talk在品牌知名度和产品满意度方面的双丰收得益于其近年来在产品研发、师资建设方面的大力度投入。针对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51Talk自主研发课程体系,采用更加地道实用的语言、富有趣味的绘本画风,游戏化的课前课后活动和多样化的奖励机制,让孩子爱上学习;51Talk自主研发了真人在线互动教学软件Air Class(AC)在线教育平台,优化使用体验,提升学习效果;51Talk深耕菲律宾外教市场,超千人的运营团队在菲律宾筛选和培训最优秀的外语教师,为用户带来多元化、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

特别是2018年以来,51Talk发布品牌升级战略,专注于在线青少儿在线英语市场并选择下沉二、三、四线城市。结合品牌发展现状,51Talk重塑“在线青少儿英语”的品牌定位,启动新的VI系统,激活消费者的品牌认知。伴随着品牌升级战略,51Talk构建电视头部晚会、网络视频顶级综艺与电视剧IP、地铁、电梯、电影、跨界合作、公关发布会、新媒体营销等多样化精准营销场景,实现品效合一的最终目标。此次与金鹰节的品牌合作正是51Talk与娱乐大IP跨界合作,多场景营销打造品牌影响力的代表。未来,51Talk将通过不断地创新品牌植入营销,提高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为中国乃至世界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文化体验。

据了解,自2000年“落户”在湖南长沙,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本届开幕式晚会总导演张丹丹介绍:“今年金鹰节是承载大的主题的。”开幕式晚会将于10月12日晚举行,以“电视不老 未来可期”为主题,通过“辉煌60年”“百花齐放”“不忘初心”三大篇章,深情回顾中国电视剧诞生60年来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电视剧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致敬为中国电视作出杰出贡献的电视工作者,激励广大电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