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ANTGAMER蚂蚁电竞显示器乐享竞技

资讯 TOM    2018-10-12 15:58

当我们谈论电竞的时候,都在谈论什么?热血,激情,是屏幕内超脱现实的刺激感。因为有着完全不同的应用场景,所以电竞显示器应该完全区别于普通显示器,正如办公笔电就应该和游戏笔电相区分。那么电竞显示器应该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如果以我比较中意ANTGAMER 蚂蚁电竞旗下电竞显示器为标杆,那么电竞显示器应该既要业有专精,又要独树一帜。

用ANTGAMER蚂蚁电竞显示器乐享竞技

首先是外观,电竞是另外一种洋溢着荷尔蒙气息的运动,这也是电竞如此吸引我们的原因之一。而电竞显示器又摆在桌面最重要的C台,要的就是与众不同。如果说电竞显示器也有性格的话,ANTGAMER 蚂蚁电竞显示器的外观看是我最喜欢的一种。

用ANTGAMER蚂蚁电竞显示器乐享竞技

ANTGAMER 蚂蚁电竞显示器集人体工学设计和电竞灯影效果与一体,同时阳刚的设计,硬朗的外表,全身充斥着更多的是内敛的机械感,不管从哪个角度都能欣赏到电竞之美。背部有“光之翼”,仿若披着羽翼的王者从天而降。支架底部支持图腾灯,玩家可以通过DIY投影LOGO、图案和信仰等,酷炫的灯光效果让玩家营造了不一样的游戏氛围。

用ANTGAMER蚂蚁电竞显示器乐享竞技

传统电竞显示器,为了追求刷新率与响应时间,而舍弃色彩,这种做法宛如杀鸡取卵。ANTGAMER 蚂蚁电竞显示器在保证画面流畅度的同时,把最好的色彩还给游戏玩家,毕竟玩游戏是先看再玩,视觉的冲击比任何其他的都能激发荷尔蒙。

用ANTGAMER蚂蚁电竞显示器乐享竞技

敢为人先的ANTGAMER 蚂蚁电竞显示器,率先在电竞显示器领域引入HDR技术。早在电视上被玩透了的 HDR 显示技术直到现在才来到桌面显示器及手机中。尽管如此,目前市面上支持 HDR 显示的手机和显示器也还是寥寥无几。

如果你有体验过电视上的 HDR 效果,肯定知道这是普通的画面无法比拟的,换做是游戏更是如此。因为电视往往只是单方面的输出画面给到你,而游戏则是需要你与之交互,根据画面做出对应的操作,并最终反馈到画面上,代入感更强。

用ANTGAMER蚂蚁电竞显示器乐享竞技

作为一个优秀的电竞显示器,高刷新率是必备素质。ANTGAMER 蚂蚁电竞显示器在提供了超宽屏、HDR 显示等特性的基础上,还拥有与大部分电竞显示器相同的 144Hz 刷新率,甚至还有更高165Hz、200Hz刷新率的机型可选。这意味着在玩一些对抗性很强的游戏(如《守望先锋》及《绝地求生:大逃杀》)时,能够保证画面如丝般顺滑。

总之,对于电竞显示器来讲, ANTGAMER 蚂蚁电竞几乎做到极致,“酷炫灯效、超高刷新率、垂直同步技术、HDR技术”等,完全是超越显示器标准的存在。还等什么,给自己搭配一套”杠杠“的电脑,带上ANTGAMER 蚂蚁电竞显示器,一起冒着枪林弹雨,我们踏尸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