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貂蝉PK公孙离争C位,SING王者应援曲酷狗首发

资讯 TOM    2018-10-23 16:58

王者峡谷国色天香的女子众多,但谁才是真正的舞姬?王者玩家公认武艺超群的貂蝉battle公孙离,谁才是真正的C位?2018年10月22日,SING女团献唱的首支王者荣耀偶像应援曲《风华叶舞》在酷狗独家首发。看看电子国风团体SING女团是如何把游戏、传统与电音三种元素结合得天衣无缝!

貂蝉PK公孙离争C位,SING王者应援曲酷狗首发

《风华叶舞》由何亮作曲,苗柏杨作词,双剑合璧的他们将中国传统韵律美学、大胆潮流的电音元素完美融合,让歌曲极具创新。而由一向保持电子国风风格的SING女团演唱,无疑将这首《风华叶舞》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此前,SING女团发行的电子国风单曲《123木头人》《寄明月》《不羡》均取得傲人的成绩。人靓歌甜的SING女团不仅一次又一次冲击我们的听觉,还冲击着我们的视觉,怪不得如此多歌迷暗暗期待这次的视听盛宴。

《风华叶舞》以灵动悠扬的乐器声搭配轻快的鼓点组成抓耳的旋律,随着貂蝉的一句“不要爱上妾身哟”,立即将听众召进峡谷,随之入耳的是SING女团成员潺潺流水般的悦耳歌声,歌词温柔大方,清新不俗套地将貂蝉的绝代风华和公孙离的如琬似花诠释得淋漓尽致。

貂蝉PK公孙离争C位,SING王者应援曲酷狗首发

《风华叶舞》画面感十分强烈,完美阐释这两个英雄的故事和人物性格,边听歌曲边玩游戏,如有神功。她们或是花瓣飞舞的貂蝉,或是薄伞不离手的公孙离....…“绽放舞台是我的开始”是手捏大招的貂蝉,开花只是她的准备动作;“枫叶弥漫了儿时的记忆”道出公孙离一身落日晚霞的身影。“比比谁才是最美的样子”——我有绽风华,你有霜叶舞,注定是貂蝉与公孙离两个人的相爱相杀~

貂蝉PK公孙离争C位,SING王者应援曲酷狗首发

无论你pick哪位美人,是楚楚动人,烦恼着“无尽的舞蹈何日方休”的貂蝉,还是执着得让人心疼,苦恼这“唯有痛苦,使人破茧成蝶”的公孙离,都能在歌曲中找到她们的倩影。这首《风华叶舞》现在已首发酷狗音乐,别忘了到评论区为你喜爱的“佳人”打cal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