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器”亮相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讯飞翻译机2.0成官方指定翻译机

资讯 TOM    2018-10-23 17:49

新动力互利共赢,一场影响全球旅游业的盛会

10月23至24日,第七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于澳门盛大举行,主题为“新时代战略伙伴,新动力互利共赢”。此次论坛将全面探讨中国与欧盟在“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的战略旅游合作所产生的效益,以及重点探索粤港澳大湾区的庞大潜在机遇。

自2012年首办至今,世界经济论坛已经成为汇聚世界领袖、旅游部长、国际商业翘楚和顶尖旅游业专家的年度盛事,也发展为世界范围内最受瞩目的旅游业盛事,广获政府和企业领导者所参与。

这将是一次独一无二的学习交流机会,众多行业内专家、世界领袖、旅游行政部门官员以及各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共话旅游和经济;这更是一场致力深化中国旅游合作,全面释放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潜力,同时凭借举行一系列双边贸易会议,商业配对,网络联系,研讨会、展览等活动,带来各种建立中欧合作和伙伴关系的机遇。

首次启用AI翻译机,把34种语言带到你的身边

今年的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各式各样的人工智能产品,在给与会嘉宾带来参会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互动的乐趣。

“神器”亮相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讯飞翻译机2.0成官方指定翻译机

其中,论坛的最大亮点之一,便是世界旅游经济论坛选用讯飞翻译机作为官方指定翻译机产品,同时这也是官方首次启用人工智能翻译机,为现场嘉宾提供服务。

“神器”亮相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讯飞翻译机2.0成官方指定翻译机

为了方便与会嘉宾能够及时且高质量地交流并享受论坛成果,本次论坛中,讯飞翻译机2.0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参会者提供了翻译技术支持服务。看到会场上有许多用粤语进行交流的与会者,他们用讯飞翻译机独有的方言识别功能,能轻松实现粤语到英语的翻译和沟通,大家也纷纷点赞:讯飞真不愧是一个靠谱的随身翻译助手。

“神器”亮相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讯飞翻译机2.0成官方指定翻译机

在论坛现场,讯飞翻译机2.0就像一个“随身翻译官”一样,可以直接“上岗”。轻巧的外形,三个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其配置的2.4英寸显示屏还支持自动识别翻译会场的指示牌和说明等内容,覆盖全场景翻译需求。

跨界商务+旅游,成为跨国沟通标配专业翻译机

对于讯飞翻译机2.0而言,这款历经科大讯飞潜心研发、不断升级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产品闪耀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并能够当之无愧地成为官方指定翻译机,则是因为相比于市面上同类产品,它有很多突破性优势。

“神器”亮相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讯飞翻译机2.0成官方指定翻译机

首先,讯飞翻译机2.0支持中文和全球33种语言的即时互译,这也意味着在中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时代背景下,用技术应用落地提升了沟通体验,人工智能则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张夺目的名片,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和中国智造的力量。

其次,它支持离线翻译功能,即使是复杂环境也不用担心。讯飞翻译机2.0拥有业界唯一一家真正的INMT离线引擎内置,无需下载,没有信号照样翻译。它还拥有4G和wifi多种联网方式,解决了wifi型翻译机在室外环境使用受限的痛点,打通了多应用场景无法切换的网络壁垒;以及独有的方言识别功能,目前支持粤语、四川话、河南话、东北话与英文的互译,外国友人可以通过该功能一键简化复杂的中文方言环境。

“神器”亮相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讯飞翻译机2.0成官方指定翻译机

自上线以来,讯飞翻译机2.0就一直“动作不断”,不但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勇夺CES Asia 创新奖、“最佳人工智能产品”、“用户选择奖”,还以99%好评率获得了消费者的厚爱。它以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了中国AI智造的新风范。

不是要做一个产品,一项技术或者是一个服务,而是希望A.I.技术能够落地消费者场景,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受到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带来的乐趣。或许,正是坚持着这样的理念和信仰,才使得科大讯飞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