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车载智能黑科技,生活车用大合集

资讯 TOM    2018-10-12 15:05

对于广大有车一族来说,年底正是给爱车添加配置、提升装备的好时候。天猫车载智能黑科技也贴心送来大礼包,在一年一度的活动中为车主奉送满满福利:10月13日-15日,你心仪已久的车载吸尘器、旅行必备车载冰箱,胎压检测仪都可以免费领取无门槛优惠卷,还有半价秒杀、钜惠多多!

天猫车载智能黑科技,生活车用大合集

AutoBot无线车载吸尘器

天猫车载智能黑科技,生活车用大合集

很多人对吸尘器的了解都是那种家用的吸尘器,手里拿着吸尘棒,后面拖着吸尘器沉重的身体,哪里有灰尘和碎纸屑吸一吸就没有了。确实,吸尘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有了这款车载吸尘器,让你轻松吸走灰尘、毛发、食物残渣和颗粒物,让你的车内干净如初。无线的便携充电,让你随充随用。

科敏20L制冷车载迷你小冰箱

天猫车载智能黑科技,生活车用大合集

既然说到了车载小冰箱那就一定要讲讲科敏20L制冷小冰箱单门式了。它是双核车家两用迷你冰箱,科敏3+1强化冷热保鲜功能,能很有效保持食物分子,时刻尽新鲜!除此以外内置很多小隔层,因为很多食物不宜混合存放因为这样容易产生交叉感染,所以这样设计能让食物单独存储,更安全健康。它里面的设计多年以来不断在研究半导体芯片的控温参数,突破制冷加热的温差,让食物达到最好的保鲜效果!

铁将军无线太阳能汽车轮胎压监测器

天猫车载智能黑科技,生活车用大合集

这款升级太阳板蓄电模式和智能休眠唤醒,节能环保,即使在阴天也可续航27天,不用担心费电问题。智能感光,视野不受光线影响。进口芯片传达数据更加快捷和准确,同时也加强了监测胎温的功能,完美预防爆胎问题。另外,该检测器拥有彩色屏幕,画面更加清晰舒适,数据展示也清楚明了,轮胎的胎温胎压一屏掌握,让你一眼就可以清楚轮胎状况,节省许多时间。显示屏的智能感光功能,背光也能自动调节,屏幕白天黑夜都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