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邑邀请函您的专属城市生活季

资讯 TOM    2018-10-12 16:10

我们用心准备了许久

只为在10月18日这一天

与你一起见证

由上海市商务委、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下

以及长宁区商务委、长宁区文化局、长宁区虹桥办

长宁区总工会、江苏路街道、刘海粟美术馆支持下

CREATER创邑携手金地华东共同举办的

2018长宁艺术生活季暨城市生活季的开幕

开幕式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呢?

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创邑邀请函您的专属城市生活季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4组公共艺术装置的制作人与创作团队

将亲自莅临开幕式现场

图片4.png

 

特别感谢来自熙律Studio

参与2018城市生活季开幕式演出

更多精彩

2018.10.18

2018长宁艺术生活季暨城市生活季

开幕式

恭候您的莅临

图片5.png
图片10.png
图片6.png

关于魔都城市更新实验室

是由CREATER创邑和金地华东联手创立的城市更新品牌,旨在深度参与城市更新的探索和实践,开发出一套可复制的城市更新方法论。我们将不断研发优质的案例,将更新成果融入城市街道的肌理与灵魂中,城市的未来美好可期。

关于创邑

CREATER创邑秉承“创新、共享、成长”核心价值观,作为上海较早一批城市更新运营者,始终致力于推进旧改建筑项目的商业运作,目前在核心城区成功打造24个空间,从型态更新、内容赋能、管理创新三方面来创造工作(创邑SPACE)、居住(创邑LIVE)、街区(创邑ART)15分钟社区生态圈。

关于金地华东

金地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地产发展商和运营商,深耕华东16年来,不仅了解城市的发展肌理,更尊重城市的历史文化。2017年,金地华东提出“文化更新城市”计划,希望以文化作为城市发展的催化剂和引擎,深度参与到城市居住、生活形态的更新进程中,与社会各界力量携手共建,与城市和谐共生。这个秋天,金地华东再次携手CREATER创邑,以承载百年历史的愚园路作为范本,进行城市更新的又一次创新实践。

关于城市更新

获得“2018年度十大城市更新案例之老城复兴”的愚园路项目自1918年成路至今已历经整一百年。2015年起,在长宁区政府顶层规划引领下,CREATER创邑以“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发展理念,通过形态更新、业态提升、人文传承、社区营造、创新管理五大模块进行愚园路适应性改造。是集海派特色、文创商业、精致居住、新型办公、社区邻里中心和公共空间艺术为一体的综合型城市更新项目。CREATER创邑致力于打造居民、政府和企业多方共赢、多元跨界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

图片7.png
图片9.pn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