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nxee领视LX0801闪耀香港环球电子展,聚焦中国智造

资讯 TOM    2018-10-12 15:31

10月11日,全球最大电子产品采购盛会——香港环球电子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据展会官方介绍,本届香港环球电子展规模达到历届之最,共有7500多个展位展示最新电子产品,参展数量同比增长13%,吸引了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买家到场观摩采购。

由于规模庞大,香港环球电子展分消费电子展及移动电子展两个主题,Linxee领视携旗下新品强势亮相于10月11日——14日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今天,Linxee领视LX0801扩展坞一经展出,便吸引了现场诸多买家驻足参观,其前沿技术与优质工艺受到了电子产品界的一致好评,成为展会现场最受欢迎的产品。

Linxee领视LX0801闪耀香港环球电子展,聚焦中国智造
(图一:香港环球电子展盛大开幕)

据介绍,Linxee领视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产品方案提供商,其以“数据交换、多媒体分享”为产品核心理念,产品涵盖PC/手机数据转换、无线影音分享、物联网模组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智能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为联想、小米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开发、制造ODM服务,深受外界好评。

Linxee领视负责人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国智造’已成为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带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香港环球电子展即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我国电子制造行业在近年来整体呈上升趋势,尤其在智能制造领域,更是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预计2018年,我国智能硬件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30%,产业规模超过5000亿元。此次香港环球电子展,是让世界了解‘中国智造’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中国智造’闪耀展会。”

电子行业分析报告显示,当前我国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主要体现在对智能装备、智能传感器、新材料、工业软件系统以及相关服务的大量需求上。基于此,本届香港环球电子展特设人工智能体验专区、新一代电子元件、全新电竞游戏直播专区、全新5G AIoT 创意区等创新专区,众多智能科技与潮流数码产品的亮相,令中国智造大放光彩。作为国内领先的ODM服务商,Linxee领视带来的LX0801扩展坞、UM6麦克风等相关产品,正是“中国智造”在消费电子领域落地化的产物。

Linxee领视LX0801闪耀香港环球电子展,聚焦中国智造
(图二:香港环球电子展linxee领视LX0801扩展坞广受欢迎)

自2014年以来,Type-C由于其更加纤薄的设计、更快的传输速度以及更强悍的电力传输、正反盲插等优点,被广泛地应用于智能手机、电脑、电视等智能电子产品中,目前市面上Type-C转HDMI转接器,Type-C转VGA转接器、Type-C转LAN转接器……等单一转接器层出不穷,Type-C正在引发下一代串口革命。

但由于品牌兼容性设置问题,单一的转接器意味着用户在使用不同设备时,需要购买不同转接器,从而增加了使用成本。本届香港环球电子展,Linxee领视展出的LX0801扩展坞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Type-C接口一转十,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便利。

展会现场,Linxee领视产品负责人在介绍LX0801扩展坞时表示:“随着‘中国智造’的不断深化,智能硬件之间的关联性不断增强,一款能满足多种设备协同需要的产品,对用户更有说服力。基于此,Linxee领视与联想合作推出的LX0801扩展坞,多系统兼容,一个LX0801扩展坞便可实现十个单一转接器功能,更加符合用户需求。在消费电子产品迅速发展的今天,LX0801扩展坞真正从用户心理出发,无疑将会成为用户的最佳选择,其市场前景非常可观。从今天展会现场的情况来看,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欣喜地看到LX0801扩展坞成为了展会现场最受欢迎的产品。”

Linxee领视LX0801闪耀香港环球电子展,聚焦中国智造
(图三:香港环球电子展Linxee领视向参展观众讲解LX0801扩展坞)

同时,该负责人也提到,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相关政策的颁发,电子信息行业在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也将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在Linxee领视看来,传统制造业要想转型升级为智能制造,不仅仅需要单一技术和装备的突破与应用,更要依靠装备智能化、设计数字化、生产自动化等制造技术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与集成。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消费电子行业多项产业核心技术已经取得了关键性突破,作为国内率先探索“中国智造”的企业之一,Linxee领视LX0801扩展坞正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产物。

政策的强力支持,令电子信息制造业转型升级前路坦途。同时随着抖音、快手等视频APP及直播平台的火爆,我国影音产品总体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并且还在以高于全球发展增速的水平迅速增长,市场容量不容小觑。此次展会,除了LX0801扩展坞,linxee领视的另一款新品UM6麦克风也闪耀登场,其一键美声、智能降噪、实时耳返等新功能以及洛可可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众多年轻买家的喜爱。

“虽然我国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制造中心,但不可否认的是,国内消费电子产品生产技术及标准缺失与落后,一直以来都是制约我国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主要瓶颈。近年来,Linxee领视产品基于闪联IGRS标准,在闪联工程实验室的支持下,以技术为导向,不断研发创新,在转接器、影音产品、物联网模组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我们希望能够不断优化产品,让‘中国智造’这一概念真正落地。”Linxee领视负责人表态说。

随着中国制造业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时代,“中国智造”在制造行业的新业态、新模式乃至产品、生产、运营、资源方面的突出优势,已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核心。此次香港环球电子展,以Linxee领视为首的中国企业,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智造”的成绩。未来,Linxee期待寻求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国内外合作商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