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洁净新风成品质健康住宅标配 让理想生活不将就

资讯 TOM    2018-10-12 16:31

买新房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人生大事,在选择楼盘购置房产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想在自己经济能力范围内买到最舒适和性价比最高的房源。绿色、健康、智能、豪华等标语在楼盘中反复被提及,但这或许仅仅是表象,在很多楼盘中依然存在粉尘、甲醛、细菌、缺氧、噪音、高能耗等问题,尤其是在通风换气上做得尤为不够,普遍缺乏新风系统,或采用传统简易的通风模式,极大地影响了楼盘的品质。

远大洁净新风成品质健康住宅标配 让理想生活不将就

品质,不只体现在建筑产品本身,更注重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向往 , 是房地产市场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的重要标志。新风系统就是现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升楼盘居住品质一个重要手段。

什么是新风系统呢?新风系统是通过主机可以将室外新鲜空气过滤净化后,送入卧室及客厅等最需要新鲜空气的地方,每天24小时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如大自然般的新鲜空气。同时它还将室内污浊空气、甲醛等挥发性有害物质不断排至室外,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此外,该系统还可灭菌、防尘、除霉、根除异味,因此新风成为解决目前楼盘的粉尘、甲醛、细菌、缺氧等问题的终极解决方案。

远大洁净新风成品质健康住宅标配 让理想生活不将就

如今新风系统已经成为现代高端住宅的标配,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侣”。新风系统不仅能够彻底的去除室内的污染气体,还为我们提供了新鲜洁净的空气,创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呼吸生活环境,提高了我们生活的品质。由于新风系统的重要性,为自己的健康生活选择一个高品质的新风机更是十分必要。

远大洁净新风成品质健康住宅标配 让理想生活不将就

而远大作为国内最早关注空气质量并为之付诸实践的企业,2008年就发明了全球第一台热回收的洁净新风机。经过十年迭代研发,目前,远大洁净新风机过滤PM2.5的效率已高达99.9%,热回收效率达80%,各项技术指标遥遥领先市场上的大多数新风品牌,更重要的是远大将“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纳入合同向消费者承诺,这是任何一家新风品牌都不敢做的。

远大洁净新风成品质健康住宅标配 让理想生活不将就

凭借着品牌、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以及颇高的用户口碑和认知度,远大洁净新风也得到了众多主流房地产商的青睐。碧桂园、中粮集团、天津金侨·新梅江壹号、华远华中心、洛阳银润中央广场等房地产商纷纷在新楼盘中引入远大洁净新风,并以此为重要卖点吸引业主的关注和青睐,远大洁净新风带来的绿色、健康室内环境,已成为现代化住宅的“标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