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联瑞聚焦新农业科技 让知识产权加速粮食加工转化率

资讯 TOM    2018-10-12 16:23

近日,安徽省就推进“科技兴粮”工作提出实施意见,提出加强粮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快粮食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同推进粮食行业技术创新。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蓬勃兴起,农业领域的科技创新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通过知识产权赋能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已经成为当前三农问题解决的重要法宝。

据了解,安徽省制定多项保障措施,包括推进政策创设和落实,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科普力度等。作为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商, 广州联瑞大力扶持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帮助广大农民企业家加大粮食科技创新成果、产品的专利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一直以来,三农问题都是党和国家关注的焦点,新世纪以来党中央更是连续15年发布中央一号文件聚焦“三农”。广州联瑞专家认为,在中国特色主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三农问题占据了“重中之重”的地位,是建设世界强国必然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在三农问题解决的道路上,知识产权作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正日益成为瞩目的焦点。统计数据显示,发达国家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已达80%以上。广州联瑞专家认为,提升农业竞争力,归根到底需要依靠科技的力量。其中,知识产权将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通过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农业科技创新的创造、保护、激励等作用,将有利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农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经济的提质增效有着积极的意义。”广州联瑞专家表示道。

在广州联瑞专家看来,汇桔网能够为广大农民提供从知识产权注册申请,到管理、交易、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帮助广大农民保护、运用好知识产权,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引领支撑农业现代化建设。

“未来,知识产权在农业领域的作用将愈发凸显”,广州联瑞专家表示,通过知识产权推动三农问题的解决,是知识经济时代下必然的要求,将成为今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