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知名品牌Smileygrowth诗妙丽 让宝宝成长与快乐同步

资讯 TOM    2018-10-12 16:31

父母对孩子最大的期待,莫过于健康快乐地成长。从生命的最初起,便精心为孩子挑选建立快乐纯净的成长环境。在新西兰如诗如画般的天然牧场,诞生了让孩子快乐的能量源泉——新西兰知名品牌Smileygrowth诗妙丽,以纯粹自然的原装品格,漂洋过海,来到中国,陪伴宝宝快乐健康地成长。

秉持着尊重孩子的天性,全心全意呵护孩子的潜能,来自新西兰的Smileygrowth诗妙丽遵循婴幼儿生长阶段的不同营养需求,通过定制化的系统配方,为初生至36个月大的婴幼童研发一系列优质配方奶粉,让孩子从小培养乐观积极的生活理念。

新西兰知名品牌Smileygrowth诗妙丽 让宝宝成长与快乐同步

均衡营养 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让孩子从小接触大自然,懂得纯天然环境赋予生活的创造力,感受纯净自然带来的生活乐趣,是Smileygrowth诗妙丽的品牌使命,为此,Smileygrowth诗妙丽的每一步都带着细心呵护,从新西兰天然纯净无污染的牧场饲养奶牛,给予奶源更优质更纯净的自然力量,所有奶粉都在符合高上产标准的厂房内生产,全自动化生产线,完成从采奶到生产包装存储的所有环节,奶液运输使用密封冷藏储存“冷链”技术,在不含任何防腐剂的情况下,避免微生物破坏牛奶蛋白质。

在孩子智力发育最快的时候,如何呵护孩子的快乐天性?经过科学的分析与精细的配比,Smileygrowth诗妙丽研发了特有G+成长系统营养配方,配合八大成长元素,确保婴幼童脑部、眼睛、骨骼、肌肉及神经得到完善发育,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6-12个月的宝宝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均未成熟,需要特别呵护,诗妙丽第二阶段配方奶粉特有乳铁蛋白及核苷酸,有效抑制宝宝体内有害细菌生长,同时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加强肠道活力,改善宝宝消化能力。1-3岁的宝宝在体格和智力发育上需要更多的营养,Smileygrowth诗妙丽第三阶段配方奶粉优选乳清蛋白及酪蛋白让宝宝有更强体魄探索世界,DHA含量更高,同时强化胆碱、牛磺酸、微量元素,促进宝宝脑部更好地发育。

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 父母的安心选择

带给孩子满满的安全感,理性甄选每一个宝宝的生活所需,是父爱母爱的体现。纯正的新西兰血统,是Smileygrowth诗妙丽给中国宝宝最贴心的呵护。Smileygrowth诗妙丽是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创立的新西兰全接触旗下品牌,要求所有的奶粉达到高品质,零污染,保证百分百原装原罐,严苛每一步,只为让宝宝拥有最好的呵护,让妈妈拥有最安心的选择。Smileygrowth诗妙丽进入中国之前,全线产品皆符合严格的食品安全条例,每批产品都经过新西兰政府官方检测机构严格监控及检测,且获得中国检验检疫局颁发的CIQ证书才准予销售,所有食品均有溯源和安全保障。

为不同阶段的宝宝带来更科学均衡,更亲和人体的营养解决方案,新西兰知名品牌Smileygrowth诗妙丽全心全意,秉承分享成长的快乐与喜悦,用专业的态度和科学的配方,始终专注于对宝宝快乐成长所需, 带给中国妈妈值得信赖的新西兰进口奶粉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