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尖叫之夜萧敬腾演唱会13日开唱 聚焦年轻圈层持续释放娱乐品牌价值

资讯 TOM    2018-10-12 17:19

10月13日,2018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萧敬腾巡回演唱会将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此次演唱会是萧敬腾时隔三年再度举办个人巡演,现场将以“娱乐先生”为主题,通过震撼的场景设置、多样的曲风环节为用户带来殿堂级的音乐视听盛宴。从邓紫棋、潘玮柏、羽泉到萧敬腾,2018年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持续深耕线下音乐垂直领域,与实力歌手进行深度合作,并充分发挥自身平台的互联网属性,在线下演唱会中融入互动及社交属性,最大程度地调动年轻人的参与热情,有效延展了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品牌在年轻用户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爱奇艺尖叫之夜萧敬腾演唱会13日开唱 聚焦年轻圈层持续释放娱乐品牌价值

作为华语音乐界的“金曲歌王”,萧敬腾集抒情、摇滚、流行、爵士等特色于一身,擅长驾驭各类曲风,出道十年不仅产出多首优秀的音乐作品,更是创下多项音乐记录。台北小巨蛋开唱的最年轻歌手、第2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并成功站上香港红磡,萧敬腾不断用实际行动向大众展现自身超高的音乐实力。时隔三年再次举办巡回演唱会,便携手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两大品牌IP的联合将带来一场突破圈层的全新视听碰撞。除全新歌单《王妃2.0》外,萧敬腾现场还将带来高难度的个人大鼓秀,带领30位乐手“离地登高”,新奇独特的设计营造出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体验,绝对满足时下年轻用户的个性尝鲜的娱乐需求。

秉承创新的平台基因,一直以来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聚焦探索更加符合新生代需求的娱乐方式,以多元的演艺形式为用户提供丰富、领先的娱乐体验,包括群星演唱会、明星个唱合作、大型音乐典礼、线上线下娱乐内容的打通等,已经在年轻群体中成功树立了自身独特的品牌特色。事实上,爱奇艺目前已经构建了集视频付费、电影、动漫、游戏、VR、社交等于一体的IP生态体系,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的推行实现了对线下演唱会领域的布局拓展,在完善平台娱乐内容版图的基础上,能够最大程度的触达各圈层的用户人群。今年以来,爱奇艺已经连续举办数场尖叫之夜演唱会,在提升平台价值的同时更搭建了与年轻用户沟通的良好桥梁。

近几年,中国音乐市场伴随中国经济以及文化的发展也产生着巨大变化,摇滚、电音、说唱等新音乐类型成为当下流行音乐的一部分。大众对于音乐的体验形式也不再局限于数字音乐,趋于多样化和个性化态度的年轻用户,让参与性更强的线下娱乐形式得以兴起。爱奇艺精准洞察年轻用户的娱乐需求,不断深化布局线下演唱会领域,颠覆传统演唱会模式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演唱会品牌,提升了这一市场的价值空间和用户选择。除演唱会外,爱奇艺还提供多元的线上娱乐内容,包括《偶像练习生》《热血街舞团》《中国新说唱》《中国音乐公告牌》《奇葩说5》等多类型的节目,持续满足95后、00后等新生代用户的娱乐生活所需,实现了平台对年轻圈层的全面辐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