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Note8电池3600mAh 续航仍然逆天?

资讯 TOM    2018-10-24 10:15

一直以来,魅蓝Note系列机型,凭借超大电池容量、出色的优化,为用户带来持久的续航能力。即将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的魅族Note8,据传将定价1498元,不过,这次新机或许不会配备“变态”级的大容量电池了。

魅族Note8电池3600mAh 续航仍然逆天?

昨天下午,@老爆科技 放出了疑似魅族Note8的拆机图,显示它将搭载一颗3600mAh电池,没有沿用过往魅蓝Note系列标配4000mAh电池的做法。电池有所缩减,会不会对新品的续航带来影响,小编觉得应该还是不必担心的。

毕竟,在前两天魅族Note8的倒计时海报中,魅族也提到,魅族Note8“更大屏、更轻薄,续航比前作更进一步”。魅族Note8的电池容量下降也在情理之中,而这自然也可以满足机型轻薄的需求。至于怎样延长续航,小编认为魅族Note8的处理器和系统优化是关键。

魅族Note8电池3600mAh 续航仍然逆天?

目前,我们已经可以基本确认,魅族Note8将搭载骁龙632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基于14nm平台打造,拥有八颗kyro 250核心,最高主频1.8GHz,GPU则是Adreno 506。采用这颗处理器,魅族Note8在获得性能提升的同时,得益于成熟的平台优势,将有效控制功耗。

为了进一步提升魅族Note8的产品续航,魅族Note8很可能将适配更强大的Flyme7,在电量控制上获得提升。深入系统底层,控制各个应用的性能、电量消耗,One Mind人工思维引擎或许会得到全新进化,让用户使用提供安心保障。

魅族Note8电池3600mAh 续航仍然逆天?

根据网友放出的消息,魅族Note8将定价1498元,创下系列定价的新纪录。当然,除了续航的提升以外,魅族Note8的拍照水准将在魅蓝Note6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可能还会有媲美旗舰级的镜头硬件,这样的价格看起来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