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新品首发,引爆天猫聚划算囤货潮

资讯 TOM    2018-10-24 11:01

10月17日,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日”当天,全棉时代重磅推出了一款主打0-1岁初生肌的婴儿“超柔”纯棉柔巾。截至目前,这款以出众的柔软为标签的明星单品,引发了新生家庭的囤货热潮,同时引领着专业级婴儿纯棉柔巾细分使用的消费习惯。

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新品首发,引爆天猫聚划算囤货潮

《红宝发布会》病毒视频、《宝宝退出红人圈》八卦创意H5、《拍摄通告》一镜长图文,一开始,妈妈们是从这些极富娱乐综艺感的传播内容上,知道这款新品的。当不到1岁的萌宝,通过召开退圈发布会、微信聊天哭诉、罢工抵抗等方式,说出自己“不想红”的根源——每天被迫接受不专业清洁用品的粗糙擦拭,且一天不低于50次时,品牌成功从“让妈妈说”或“由奶爸来说”的常规母婴营销中脱颖而出,宝宝自己发出的真实心声,也让消费者一下就感受到了新品的独特价值。

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新品首发,引爆天猫聚划算囤货潮

用出众的棉,珍爱初生肌。这句消费者在包装上一眼看到的slogan,全棉时代其实一直拿它当品控准则。众所周知,新生儿的肌肤易干燥、易起红疹,粗糙的纸巾、越洗越硬的毛巾或者不够柔软的纯棉柔巾,在宝宝吐奶、擦汗、洗脸、换尿裤等日常接触中,每一次擦拭都是一种伤害。为了开发一款更适合初生肌的纯棉柔巾,全棉时代不惜成本升级棉花原材料并优化工艺,更长的纤维与蓬松度保证了出众的柔软触感,还特别添加了能抑菌润肤的日本天然甘油,边擦拭边清洁,给新生宝宝肌肤形成一层水护膜。抢先用到新品的妈妈都反映,它“除了有云朵般的触感,干用也比一般纯棉柔巾滋润”,“柔软度很惊艳,宝宝擦鼻涕再也不躲了”,“包装便捷,出门带一包就完全解决了宝宝清洁问题”······口碑传播下,新品迅速引爆天猫聚划算。

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新品首发,引爆天猫聚划算囤货潮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升级的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原价与旧款持平,10月17日——10月19日新品首发期间,在天猫聚划算平台限时全场6.5折,更有新品1元秒杀试用、满额即赠、优惠券满减等多重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