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家便利”致力做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入口 中商惠民已赋能落地67家

资讯 TOM    2018-10-24 11:49

 

“嗨家便利”致力做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入口 中商惠民已赋能落地67家

近日,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联合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七部门公布《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便利店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措施》)。根据《措施》,北京将用三年左右时间,使全市连锁便利店数量达到6000家以上,实现每个社区有2个连锁便利店的目标。“嗨家便利”是中商惠民旗下加盟连锁品牌,定位于便利店的品牌专业化运营,截止目前,全国已经67家,分别覆盖北京和杭州,加盟便利店平均业绩至少提升30%。

“嗨家便利”负责人介绍到,与其他加盟连锁品牌不同,“嗨家便利”专注于社区小型夫妻老婆店的升级与改造,帮助他们改善环境、提升整体运营能力,从而有效提升营业额。

“嗨家便利”致力做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入口 中商惠民已赋能落地67家

作为连锁加盟品牌的新入行者,“嗨家便利”到底有什么底气这么做?

该负责人进一步介绍到,我们依托中商惠民开创的“厂超对接+农超对接”供货方式,厂家直供,源头集采,打破传统供货渠道层层盘剥的壁垒,减少了中间环节,确保省钱、省时、省力。

“另外,官方订货系统会定期推出“劲爆品”,更是在价位方面给予广大商户最大回馈,同时合作店铺还可享受每月不低于三款专项促销商品,增加进店率,促进二次销售。嗨家便利已与诸多一线品牌达成合作协议,供应商资源丰富,如蒙牛、伊利、统一、康师傅等,商品种类达5000多种,在商品品牌、商品结构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给予商户全方位的保证,同时解决部分商户商品“进不来”的问题,强大的品牌对于商品“卖得出”又提供了有效的保障。”该负责人表示。

从数据来看,社区便利店的市场前景很美好。《2017中国便利店报告》显示,中国目前有680多万便利店,其中品牌连锁便利店不到10万家。市场规模超过1300亿元,行业增速达13%。

业内人士估计,未来生活场景中,居民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消费需要在社区消费生态链里实现,并且这个比例还将持续上升。社区便利店作为社区生活服务的重要生态,满足着小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对社区美好生活的需要。

“嗨家便利”致力做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入口 中商惠民已赋能落地67家

对此, 中商惠民张一春认为,新零售下半场争夺的入口还是便利店,而且是离消费者最近的夫妻老婆店,社区新零售市场足够大、机会多,目前还处于早起的拓荒期,随处可见的便利店,正在逆势而起。

"便利店作为连接用户和消费品的一个重要渠道,关注度得到极大提升。这几年将会是中国便利店的红利期,便利店生意至少还有50到100倍的发展空间,在10年内,一定会存在拥有两三万家店的品牌,零售也将进入寡头时代,“嗨家便利”专注夫妻老婆店必占一席。“业内人士表示。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行业专家张健也表示,“嗨家便利”等带来的大数据的赋能对传统零售行业更有利,商家能够基于大数据的统计,摸索出周边更受欢迎的商品品类以及购买频次,优化采购链条,将店铺中的库存积压降至最低。”

对此,张一春也非常赞同,他认为,除此之外,根据目前社区发展来看,社区会逐渐变成一个小型的商业社交,不是商业,而是商业+社交,是因为社区的商业活动是需要持续性的营销活动和关系来维系的,以社交关系带动商业活动发展,而绝非是简单的植入和填充式营销推广。在社区这个“最后一公里”的范围内,线上线下的商品和服务既有竞争也有合作,终极目的是满足个性化的、差异化的需求,更重要的一点是要抓住社区居民的生活服务类需求。“嗨家便利”在中商惠民整个服务体系内占据重要地位,致力于打造成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入口。

“嗨家便利”致力做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入口 中商惠民已赋能落地67家

“嗨家便利提供一站式拎包开业,全程360度服务,从意向签订、升级方案确定、合同签订、门店撤出、门店装修、门店验收、营运驻场、门店开业,10天即可完成,减少门店盈利损失并提升营业额是王道。”该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