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黑卡:一卡一世界,生活岂止更好

资讯 TOM    2018-10-24 11:55

你越来越喜欢优雅地等着,进出有专车接送;

也越来越习惯只坐贵宾厅,一边享受美味咖啡,一边翻阅时尚杂志;

更加懂得如何投资健康,做最高端的体检,舍得高额保险;

点点滴滴的变化,都在见证你更加精致和品质的生活追求;

2018年7月,联合黑卡(Black Union)以满足城市新贵更好生活为初衷,在杭州正式成立品牌。

联合黑卡:一卡一世界,生活岂止更好

联合黑卡是由全国互联网汽车金融科技信息领导者微贷网投资,独立公司运营的高端会员服务平台,可以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包括出行(旅行、专车、机场/高铁贵宾厅等)、大健康(基因检测、高端体检、三甲医院/专家名医等)、酒店(五星级住宿及餐饮)等多个领域生活服务。联合黑卡,既是一张代表着会员尊贵身份的会籍卡,也是一款可以实时消费的App。付费加入联合黑卡之后,持卡人即可不受时间、地域限制,随时随地通过App调用特权,并且享受来自联合黑卡真人管家服务。

联合黑卡:一卡一世界,生活岂止更好

随着消费升级,及会员制服务的投资热潮,以世界级高端黑卡品牌为原型,本土黑卡品牌悄然兴起。纵观国内消费市场,既有主打低价优惠,也有定位会员俱乐部,也有一部分垂直于金融、旅行等领域。与其他黑卡品牌面向大众消费定位不同,联合黑卡从起步便瞄准中高端市场,主要服务城市新中产人群,所有特权围绕该人群的生活、工作场景进行特权的深度设计,做足特权服务价值,让持卡人的每一笔消费都物超所值。

比如,针对职场中高管的商务出行,联合黑卡可以提供每年至少2次以上免费的贵宾厅服务,并且会员可以长期享受低至官网6折的黑卡折扣;在住宿方面,提供希尔顿、喜来登、香格里拉等中高端品牌5折起入住特权;还能享受免费的酒店配套设施和五星级自助餐服务。

联合黑卡:一卡一世界,生活岂止更好

此外,联合黑卡还会推出新特权免费体验的月度权益,生活型的比如健身运动、打车出行、旅游玩乐等。在消费频次和规格同等的情况下,使用联合卡的黑卡折扣特权就能每月省千元以上。对于习惯精致生活的城市精英来说,既可保证生活质量,又能降低成本投入。而这些省下来的费用可以通过联合黑卡高端特权,为自己做更加深入的投资,比如医疗健康、俱乐部社交等。

联合黑卡:一卡一世界,生活岂止更好

消费并不完全是劳动力再生产的过程,真正的消费是人性恢复的过程。在快节奏发展的当下,扮演着城市中流砥柱角色的中产人群比任何人都期待可以拥有幸福感、满足感、美好感。在联合黑卡看来,社会上并不缺少好资源,但缺少可以联合一切并且将资源价值最大化的大平台。而联合黑卡正是希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特权仓储,将更好的产品服务提供给需要它的人,让选择变得更加容易。

打造更好生活,未来,联合黑卡将持续为城市新贵带来 更多“折扣、精致、便捷、舒适”的权益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