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玛深维产品亮相法国放射年会,获广泛关注

资讯 TOM    2018-10-24 12:00

近日在法国巴黎Porte Maillot的Palaisdes Congrès举行的法国放射学年会(JFR)上,来自图玛深维智能诊断设备获广泛关注。

图玛深维产品亮相法国放射年会,获广泛关注

JFR作为欧洲第二大放射医师集会,来自全球70多个不同国家、地区的近两万多名参与。今年的会议主题为Fair Imaging“聚焦个性化和靶向化诊疗”。

JFR展会共有来自全球超过160家企业参展,包括全球厂商GE、Siemens、Philips等几乎所有的业内知名厂商,国内包括万东,安科,迈瑞、图玛深维等软硬件厂商今年也有参加。会议同期举办了数百场专业的学术会议、研讨会及论坛。

图玛深维产品亮相法国放射年会,获广泛关注

医疗AI主题演讲吸引了诸多参会者

图玛深维联合法国影思获得广泛关注

图玛深维联合法国战略合作伙伴影思(Intrasense)公司向法语地区放射医生展示了医疗AI最新进展。肺结节智能筛查系统获得广大放射医生的广泛关注与浓厚兴趣,并纷纷留下联系方式,期望能够在所在医院进行临床试用。

创立於2004年的法国影思(Intrasense)公司在医学影像展示系统开发中具有雄厚实力,目前已经形成完善的设计、开发和营销Myrian医学影像体系,为包括CT,PET,MRI,X-Ray在内的多种设备影像提供浏览、辅助诊断等后处理功能。Myrian结合并运用由多种设备所采集而来的影像为病人诊断并迅速评估癌症治疗效果。Myrian获得包括美国(FDA),欧盟(CE),中国(CNDA)及亚洲和其它地区在内医疗器械认证并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

图玛深维人工智能引擎结合法国影思(Intrasense)的影像软件架构将极大提升医学影像诊治效率。目前图玛深维与法国影思(Intrasense)已经在法国当地医院开展相关临床试用,准备提交欧盟(CE)相关监管部门审批。

图玛深维产品亮相法国放射年会,获广泛关注

展会中展示人工智能最新成果

图玛深维产品亮相法国放射年会,获广泛关注

诸多放射医生对智能筛查系统表现出浓厚兴趣

图玛深维与Intrasense员工一起

图玛深维加速全球化布局

图玛深维自成立以来就具有高度国际化背景,目前已经中国、美国、日本、欧洲均有布局,“一带一路”作为中国对外发展国家战略,法语区国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成员。图玛深维将致力推动一带一路医疗卫生合作与交流,未来将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将深度学习引入到智能医学诊断和医学数据分析领域并应用于医疗临床预防、诊断、治疗等医疗各环节中将极大的提升卫生系统效率与价值,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玛深维产品亮相法国放射年会,获广泛关注

图玛深维产品亮相法国放射年会,获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