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堂在线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达成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8-10-24 14:14

日前,学堂在线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达成深度合作,将引入其旗舰教育平台SDG Academy的优质课程,并进行本土化适应。根据合作协议,2019年起,包括《可持续发展时代》、《地球的极限》、《气候科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挑战》等多门课程将登陆学堂在线平台,向对可持续发展问题有兴趣的中国学员开放。

同时,学堂在线与SDG Academy也将研究共同开发新的针对中国本土现状与发展的课程,双方也将尝试在证书项目方面进行合作。

学堂在线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达成深度合作

学堂在线总裁李超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高级顾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SDSN)主任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一行进行交流

SDG Academy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教育,汇聚全球最顶尖的可持续发展问题权威专家,为全球所有可持续发展问题践行者提供最前沿、最优质的在线教育内容和资源。目前,SDG Academy的教育资源已覆盖19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8万名学员,SDG Academy也希望通过学堂在线平台,直面广大来自中国地区,对可持续发展问题感兴趣的人群,为中国学员消除语言障碍。

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于2013年10月发起建立的全球首个中文慕课平台。成立五周年,学堂在线一直不断地拓宽自己的平台,加入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符合时代需求的课程内容。在此过程中,学堂在线通过与世界各知名院校和教育机构合作,选择最优的内容资源,同时开不断探索新的课程形式,推出训练营、认证证书项目等新的慕课形式。

作为中国最顶尖高校之一,清华大学一直通过各个方式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去年,清华大学成立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致力于深入开展关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整体框架、政策执行和各个具体目标的多学科交叉研究;全面促进与联合国相关机构及国际同行在SDGs领域中的经验交流与互鉴;加强世界各国执行SDGs的经验交流和政策学习;努力成为SDGs研究领域中具有国际学术影响力和政策影响力的专业研究机构。

这与SDG Academy享有共同的愿景。SDG Academy表示,非常高兴与清华大学以及学堂在线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教育和推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