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Note8明天发布 传闻信息配置汇总

资讯 TOM    2018-10-24 16:09

昨天,魅族放出一张很有意思的海报,表示10月25日19:30,“舞室见”。要在舞室发布魅族Note8新品,让人感到非常意外,魅族会不会像魅蓝6T一样,为魅族Note8办一场逗比搞笑的发布会,现在也得到很多魅友关注。

魅族Note8明天发布 传闻信息配置汇总

在前期的宣传中,魅族非常自信地将魅族Note8形容为“国民拍照手机”,预计它将效仿魅蓝Note6的做法,坚持流畅省电的性能,同时以拍照硬件突围。根据现时网友的爆料,它很可能会配备骁龙632处理器,售价为1498元,比起前代溢价明显。

魅族Note8明天发布 传闻信息配置汇总

骁龙632是今年高通的一颗新品处理器,基于14nm工艺打造,拥有八颗Kyro250核心,主频最高1.8GHz,GPU为Adreno506。从核心硬件看来,它在保证日常使用流畅的同时,也有一定的大型游戏能力。魅族Note8面向的很可能是那些非游戏向的重度用户。

此外,魅族Note8的真机背面谍照也被放出,显示它将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同时有猩焰红配色可选。虽然屏幕指纹识别或许是全面屏手机的最优解,但基于产品定位和成本的考虑,魅族Note8没有用上这一方案也情有可原。继魅族Pro7,时隔一年多以来,魅族再度推出大红配色的产品,相信会让它赢得很多用户的欢心。

魅族Note8明天发布 传闻信息配置汇总

谈到魅族Note8,大家最关心的或许还是摄像头方案。从工信部注册信息可以看出,魅族Note8采用12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案。预计它将用上比魅蓝Note6的IMX362更给力的传感器,IMX363或全新的定制传感器均有可能。

明天,魅族Note8将正式登场,可以预想到,它将成为接下来魅族争夺双11市场的重要武器,各家品牌又会怎样接招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