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天然全棉延伸到尿裤 全棉时代奈丝宝宝棉尿裤升级上市

资讯 TOM    2018-10-24 15:57

 因为全棉,柔软,透气,更安全。近日,高端全棉生活品牌全棉时代称,将于11月11日推出全新升级的奈丝宝宝棉尿裤。作为与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并称品牌三大核心单品的奈丝宝宝棉尿裤,将以创新的全棉表层、具有技术性突破的吸收芯体,一改传统纸尿裤化纤表层材质粗糙、不透气、易起坨或漏尿等弊端,为千万中国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体验。

把天然全棉延伸到尿裤 全棉时代奈丝宝宝棉尿裤升级上市

用做医疗的严谨,开创“棉尿裤”新品类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推动,国内母婴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并且越来越青睐品质、安全且多元的消费选择。然而长期以来,我国尿裤行业由于进入门槛低,存在不少小散乱企业违规生产,鱼目混珠,一旦这些材质不可溯、化学含量超标、结构不科学的尿裤流入市场,宝宝穿着闷捂、漏尿不说,还将面临皮肤湿疹、肚脐感染、髋关节变形等直接伤害。

在这种背景下,拥有二十多年专业医疗背景,坚持品质为先的全棉时代顺势而为,推出了100%棉表层的放心尿裤,舒适,透气,天然,让宝宝的小屁屁也回归到棉的环保中。

把天然全棉延伸到尿裤 全棉时代奈丝宝宝棉尿裤升级上市

(100%全棉表层,柔软亲肤不易致敏)

突破技术限制,让宝宝享受到棉的舒适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纸尿裤是化纤表层,无论是棉柔、柔棉感,还是棉绒般,其原材料通常都是石油的提炼物—聚丙烯PP制成,在加工制造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加入防皱处理剂、柔软剂、荧光增白剂等一些化学物质,宝宝肌肤长期接触,很容易产生闷热、过敏、红疹等问题。奈丝宝宝棉尿裤的表层,则摒弃了常规的化纤,100%源自天然优质棉花,在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的加持下,利用工艺的持续优化,改善棉吸湿快却排散相对慢的不足,最大程度发挥了棉花本身舒适、透气的特质,无需任何柔软剂、荧光增白剂就足够亲肤柔软,放心接触婴幼儿娇嫩肌肤。

同时,为了更好地平衡厚度与吸收力,奈丝宝宝棉尿裤的芯体部分,调整了木浆与吸水高分子的配比,以兼顾轻薄舒适的体感和海量快吸力。甚至针对不同月龄宝宝的生理特点和穿戴需求,进行了个性化的技术开发——S码侧重轻薄柔软,让次多量少的小宝宝时刻保持干爽,减少“红屁屁”现象;M/L/XL码则在芯体中升级增加导流槽,犹如在芯体开挖了两条“水槽”,侧重科学导流,快速扩散,除了防止芯体起坨,还能降低大尿量带来的侧漏风险。此外,无印染透气底膜、柔软魔术贴、智能尿显等人性化细节,也将成为更贴心的功能点,共同给宝宝带来“透气不漏尿,柔软不束缚”的穿着体验。

把天然全棉延伸到尿裤 全棉时代奈丝宝宝棉尿裤升级上市

(产品共S/M/L/XL四个码数)

新品预售开启,引领双十一品质消费

材质安全、穿戴舒适、透气好,是妈妈们在给孩子选择全棉用品时最看重的要素,同时也是全棉时代自创立以来始终不变的产品理念。从历经三年才涅槃而生的全棉水刺无纺布技术,到即将全新上市的棉尿裤,全棉时代不断突破原材料限制,将棉拓展到全品类的生活用品,覆盖人们穿、用、行的方方面面,凭借舒适的材质、放心的品质,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一站式的全棉生活解决方案。

宝宝的娇嫩肌肤,需要用全棉来呵护。即日起至11月10日,新升级的奈丝宝宝棉尿裤,已在天猫全棉时代旗舰店、京东及品牌官网开启预售,棉的柔软,透气,安全,将合力给宝宝带去贴身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