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艺兄弟画室突破传统教学方式,创新教育体系

资讯 TOM    2018-10-24 16:48

大多数人认为艺术生走的是高考的捷径,比普通学生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更加简单,因为文化课要求并不高,其实不然,艺术生对于美术、声乐、舞蹈等方面的学习时间其实大大超过普通学生的学习时间。据近五年艺考数量体系可以看出,美术生无疑成为艺术生占比中最高的人群。众所周知,美术生在高考前都会进行相关的美术专业技能培训学习,98%的学生在这个阶段会通过选择画室培训作为进阶的渠道。

浙江省作为全国知名的教育大省,对于教学的重视度、理念、政策均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地位。纵观画室行业,省会杭州成为绕不过去的一个中心。在如此优势的条件下,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杭州现在已有大大小小的画室上百家之多。众多的画室之间的竞争是一场教学的无硝烟战争。

记者上次走访了老鹰画室、万松岭画室,收获的信息非常丰富,今天将走访被誉为“杭州黑马画室”的国艺兄弟画室一探究竟。国艺兄弟画室,一直秉承“秉持以学为先、倡导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在众多画室中占据一席之地,成为杭州最具校园化最具权威的美术培训机构之一。

国艺兄弟画室突破传统教学方式,创新教育体系

之前走访的老鹰画室、万松岭画室,采取的都是大班教育模式,国艺兄弟画室一直以来与大部分画室采取不同的办学制度,实行全天制、小班化教育模式,确保管理教学落实到每位学生。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挖掘其内在的潜能,促进每一个学生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让学生充分享受各种教育资源,得到个性化的教学。在专业课方面每周教师对学生根据学生的进步幅度和问题及时总结做到全方位评估、检测,保证学生所学专业知识的系统化和整体性。培养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习惯、学习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小班化教育模式,更能够让老师照顾到每一个学生,让学生能充分的展现自己的能力与不足,在后期学习时才能更好的补上不足之处。国艺兄弟画室的老师,不仅注重课堂的学习成果,课后依然对每一个学生耐心指导,从不放弃任何学生,相信学生有自己的才能,在业界也是广受好评。

国艺兄弟画室突破传统教学方式,创新教育体系

国艺兄弟画室更是引进了杭州著名的文化课培训机构,让学生全面发展,不再是只是会画画的艺术生,文化课也丝毫不落后。正是这样独特的教育体系,国艺兄弟画室几年来,陆续创造了近20个专业第一,为国内重点美术院校输送了超1500名优秀学子,在业内也创下了良好的口碑。国艺兄弟以诚信办学,用良心办学,让学生实实在在学到专业技能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国艺兄弟也重视改造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以激励制度,不断促使学生增强学习的自我约束力和能动性。据不少家长反应,自己的孩子自从培训结束以后,学习也需要一直督促,自觉了许多,还更有上进心了,在画画的同时也不放弃文化课的学习。

国艺兄弟画室突破传统教学方式,创新教育体系

国艺兄弟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优秀的成绩,据2018年国艺兄弟画室浙江联考成绩显示:国艺兄弟画室五分之三的学员排全省前29%;全省83分以上占浙江总考生人数的29.3%;2018年国艺兄弟画室65%以上学员超83分,而全省只有29.3%的学员达到83分,国艺兄弟画室95分以上10人次,90分以上人次占画室总人数25%。自2008年至2018年,校考取得合格证超过10000+张,中国美术学院第一名10次,四川美术学院第一名6次,其他综合类院校第一名48次。

国艺兄弟画室校长表示:”追求艺术的学生,对于热爱的事情,请昂首挺胸的,特别硬气的好像要赢了一样的说:这个梦想我非实现不可!只要你有这个热情,国艺兄弟画室就能帮你去更接近梦想。做最出色的艺术者,我们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