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24程序员节,一辆写满编程题的房车在北京后厂村快闪派礼

资讯 TOM    2018-10-24 16:21

10月24日上午,由传智播客与中关村软件园、孵化网络体系在全国17所城市联合发起的全“橙”派送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派送地点在程序员的聚集地——后厂村举行。

今年是传智播客发起1024程序员节的第4个年头,在2018年传智播客更是提出了1024程序员节的节日的正确食物——橙子。希望通过橙子本身的寓意,为程序员们送上“心想事橙,全年无bug”的节日祝福。

1024程序员节,一辆写满编程题的房车在北京后厂村快闪派礼

传智播客工作人员在后厂村派发橙子

传智播客为了更好的为程序员们送上节日祝福,特布置了一辆号称“bug研究所”的房车,传智播客不仅考虑到程序员的工作内容更考虑到了他们的健康问题与生活问题,因此房车内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内存扩充区,系统升级区,前端美化区,压力溢出健身区、面向对象交友区。程序员们可通过不同的区域选择不同的体验。

1024程序员节,一辆写满编程题的房车在北京后厂村快闪派礼

BUG研究所的内部区域详情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仅持续两天时间,中关村软件园有近10万名互联网公司工作人员参与。参与活动的程序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示着程序员阳光、自信、开朗的一面。此次活动也让大家看到程序员不仅可以在代码的世界中找到自己,也可以在健身中、交谈中散发着个人的无限魅力。

1024程序员节,一辆写满编程题的房车在北京后厂村快闪派礼

程序们正积极享受健身体验

此次的全“橙”派送活动获得了40多家企业赞助的礼品,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1024程序员节当天,除了在北京,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的全“橙”派送使者还出现在上海、深圳、杭州等17多城市的多个软件园区及知名圈,只为可以辐射更多的程序员们,呼吁更多的企业关爱程序员,同时也希望程序员可以“心想事橙,全年无bug”。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IT培训、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少儿教育于一体的教育集团,目前线下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9所城市开设了直营分校。旗下有黑马程序员、传智专修学院、酷丁鱼、博学谷、传智汇五大子品牌。

该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互联网公司输送IT人才,在教育体系方面一直不断优化升级,在社会影响方面,也积极为程序员群体发声。使社会大众更加关注和了解程序员这一群体,他们不仅可以在编程的世界中自在翱翔,更可以在现实的世界中健康而阳光的生活。用程序改变世界,用代码便捷生活,用自己的双手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