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净水机器V6,节能环保的净水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0-24 17:00

日趋加剧的水污染,已对人类的生存安全构成严重的威胁,成为人类健康、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障碍,被称作“世界头号杀手”。被寄生虫、病毒或其它致病菌污染的水,会引起多种传染病和寄生虫病。被重金属污染的水,同样会引发严重的身体危害。比如,被镉污染的水,人饮食后会造成肾、骨骼发生病变,摄入硫酸镉20毫克,就会造成死亡。而被铅污染的水,会引起贫血和神经错乱。在水污染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其治理工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所有的治理手段中,净水机被公认为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质量过硬、口碑爆棚的净水机——华帝净水机器V6。

华帝净水机器V6,节能环保的净水新体验

GE进口RO膜,水质更纯净

华帝净水机器V6采用了美国GE进口RO膜,其过滤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可以有效滤除水中的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1岁以下婴儿不宜吃盐,美国GE进口RO膜的脱盐率可以高达98%以上,能有效脱除水中的盐分,让宝贝健康成长。

华帝净水机器V6,节能环保的净水新体验

净水器都是由具有不同功能的滤芯组成,不同的滤芯都有使用寿命,应按要求定期更换。如果不按要求及时更换,滤芯就会集聚脏污杂质,影响饮用水的质量,出水量也会变小,这时的净水器无疑就变成了聚污器。华帝净水机器V6具有滤芯寿命提醒功能,机身滤芯寿命可以实时显示,用户的健康自然更有保障。

一机双水,使用更节能

自来水被压缩通过反渗透膜后,变成了清水和废水两部分,清水和废水的比例就是废水比。在过去,不少净水器的废水比为1:3(生产1杯纯水,产生3杯废水)。但随着科技的进步,目前市面上不少大品牌的净水器的废水比都已经控制在1:1左右了,也就是析出1杯纯水,排出1杯的废水。华帝净水机器V6搭载了魔淳4.0+技术,不仅让水质更纯净,而且废水比也低至1:1,实现了节能环保的作用。

华帝净水机器V6还拥有一机双水的设计,纯水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用来泡茶、泡奶粉、泡咖啡,净水可以用来洗菜、洗水果、淘米。厨房分质供水可以根据需要随心切换,不仅更加节能,而且也十分的便捷。

健康的生活品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伴随国民素质的提升、用户健康意识的觉醒和收入的提升,以及水污染事件高频率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净水器产品势必会从弹性需求产品向家庭必需品转变。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净水器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 2017年中国净水器市场规模达271亿元,同比增长33.2%,2018年,中国净水器销售规模或将突破330亿元。

作为知名的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净水机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打造节能环保的净水新体验!

华帝净水机器V6,节能环保的净水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