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共赢 客商云集 宏达推出行业重器

资讯 TOM    2018-10-24 17:00

金秋宏达,储肥满仓,客商云集,再续新章。10月23日,2019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年度营销峰会,在川西明珠什邡盛大召开。

携手共赢 客商云集 宏达推出行业重器

300多位来自国内四面八方的经销商,莅临宏达股份磷化工基地。沿着参观路线,贵客们见证了1000余名干部员工紧张有序、忙忙碌碌的工作身影;观看了公司安全环保警示片、复肥系列产品展台、磷铵系列产品展台;考察了复肥产品自动化码垛线、磷铵产品自动化码垛线;考察了备货充足,种类齐全的产品库房;考察了设备先进、检测技术过硬的公司品控中心;实地考察,亲身体验,贵客们但见花园式工厂、规范的管理、精神饱满的员工队伍、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生产设施,纷纷表示赞赏,合作信心犹然增加。

携手共赢 客商云集 宏达推出行业重器

贵客们移驾会议中心——宏达金桥大酒店。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军,宏达股份高管团队,农技专家,资深培训讲师以及300多位经销商代表共赴盛会,携手谱写共赢新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们吃得放心”战略思想,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生态环境和食品安全的重视,对百姓健康的重视,对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视。黄建军先生精彩致辞:宏达股份作为中国品质农业服务商,响应国家产业政策,生产优质化肥,支持生态农业,保障食品安全,责无旁贷。

携手共赢 客商云集 宏达推出行业重器

会议新颖精准的宏达新型肥料发展解读和市场趋势分析,向全国经销商展示了宏达在磷复肥行业中的优势重器,与广大经销商共享共有。

【院校与企业结合】公司与四川大学、四川省农科院、四川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水溶磷技术研究中心”、“TE双增功能肥技术研究中心”、“柑橘高效施肥研发中心”。

【技术优势】公司技术中心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为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是《磷酸一铵磷酸二铵》、《水溶性磷酸一铵》、《阻燃剂用磷酸二氢铵》等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在研发、生产技术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60余项专利,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宏达肥料体系成果】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减肥增效”、“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战略,心系农产品安全和国民健康,从传统肥料向绿色高效的“生态肥料”转变。公司在产品创新上持续投入,不断推出新产品,水溶性磷酸一铵、腐植酸磷酸二铵、大量元素水溶肥、生物有机肥、专用型和功能型复合肥等新型肥料已投入市场;已完成磷酸脲、磷酸二氢钾、工业磷酸二铵等精细磷酸盐新产品的技术研发并将陆续投入市场。

携手共赢 客商云集 宏达推出行业重器

【农化服务成果】公司积极探索创新经营模式,与农技专家和科研院所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配备专业的农化服务队伍,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广大的农民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磷石膏综合利用获重大突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公司投入上亿资金,深入实施环保整治,切实推进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等工作,顺利通过了中央环保督查,磷石膏综合利用取得了重大突破,处于行业领先,已实现了磷石膏产消平衡,并逐步消化存量磷石膏,实现了绿色可持续发展。

培训讲师精彩讲授《厂商共赢——金钻经销商做大做强经营之道》,通过实战方法、案例分析、全面演练等授课方式,令参会经销商获益匪浅。

携手共赢 客商云集 宏达推出行业重器

十余位优秀经销商表彰,有屡次站在荣耀之颠的蝉联者,有首次力拔头筹的业界新星。优秀经销商代表感言:“宏达不仅是一个出色的产品生产商,是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更是我们经销商强有力的后盾。宏达对经销商在销售上的支持力度之大,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在宏达,无论销售人员还是农技服务人员,做事都很务实诚恳,豁达干练,热心周到。”

携手共赢 客商云集 宏达推出行业重器
携手共赢 客商云集 宏达推出行业重器

公司在产品营销政策发布之后,本次会议的订货环节也拉开大幕。现场异常火爆的订货情行,让既定时间一再延长,大单频出,订货量远超公司预期。让人不得不相信,中国品质农业服务商、国家产业政策的践行者——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值得我们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