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年轻人双十一不剁手却跳起了魔性广场舞,原来是中了苏宁的“毒” ​

资讯 TOM    2018-10-24 17:53

今年双十一你准备怎么玩?是节前恶补高等数学死伤无数脑细胞,只为算清一堆不知所以的优惠券?还是在家里含泪支付尾款,然后吃土一个月?NONONO,苏宁易购告诉你,这些都太初级了,现在会玩的年轻人都选择这样过。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苏宁易购今年推出的四大文娱赛事也迎来了小高潮。其中尤以火遍全国的广场舞大赛最为吸睛。自苏宁易购10月15日发起该项全民赛事以来,已经吸引了7000多个团队的7万余名舞蹈爱好者报名。由于赛事创新性地对年龄不设限,调动了最广泛的参与积极性,上至70岁的骨灰级舞蹈玩家,下至6岁幼齿小朋友,纷纷加入比赛阵营,让广场舞不再只是中年大妈的专属保留节目。

深圳年轻人双十一不剁手却跳起了魔性广场舞,原来是中了苏宁的“毒” ​

而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广场舞大赛里,年轻人俨然已经成了主力部队。

以深圳赛区为例,目前排在该赛区人气榜首的就是一位名叫马金璐的25岁年青姑娘。她一袭红衣黄裙,出场就让人体会到了年轻的活力和美好。而全程蹦蹦跳跳的舞姿配上韩国舞曲,可爱范儿十足,尤其是最后比的那个可爱的剪刀手,简直一秒就能俘获无数观众的心。看着她的舞姿,自己都会情不自禁地抬抬胳膊动动腿,这就是舞蹈的魅力吧。目前她以478票位列全国第60名,也是为数不多的独舞团队。

深圳年轻人双十一不剁手却跳起了魔性广场舞,原来是中了苏宁的“毒” ​

而该赛区前十的其他选手也大多是年轻人,8席都被30岁以下的年轻人拿下,最小的仅11岁。而这一趋势与其他一二线城市的统计数据相当。或许,在当下大城市里的年轻人更加开放,他们热衷于加入广场舞的队伍,想要表达对岁月流逝的反抗,也或者以这样独特的方式标记自己的青春时光。不管怎么说,他们在广场舞这个舞台上找到了全新的自我,也释放了肆意的青春躁动与激情。

深圳年轻人双十一不剁手却跳起了魔性广场舞,原来是中了苏宁的“毒” ​

目前该项赛事海选结束仅剩不到10个小时,如果你想挑战不一样的自己,可以立刻在苏宁易购APP、PPTV等在线渠道报名,或者去就近的苏宁小店等现场报名。在11月10日,将决胜出全国舞王,届时,全国舞王将在双十一到来的零点时刻,收获自己的双十一专属大礼包。

作为苏宁“上网上街上苏宁,全面嘉年华”的主题活动之一,“全民皆舞,舞出我世界”全民广场舞大赛显然已经重新定义了广场舞,它打破了年龄的限制,让年轻人也跨界将广场舞玩出了时尚的姿态,发展和丰富了这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健身形式。这个双十一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广场舞阵营,也有更多的中老年用户通过活动加深对苏宁的认识,参与到苏宁的双十一狂欢节中来。抢跑的苏宁来说,再一次在行业内占据了双十一的先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