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阿迪达斯超品日订单同比增长500%

资讯 TOM    2018-10-24 17:51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与健康生活观念的普及,运动服饰作为服饰的细分领域开始大放异彩。甚至,运动休闲风作为一个全新的单词也已被收入词典。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 年中国体育运动用品消费总规模将达到1.5 万亿元人民币,因此,运动服饰未来还具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苏宁阿迪达斯超品日订单同比增长500%

10月23日,双十一来临前夕,苏宁服饰联合国际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联合举办超级品牌日。据悉,本次苏宁服饰阿迪达斯超品日订单增长率同比去年增长500%,90后、95后年轻消费群体在此次超品中购买占比上升,呈现年轻化。

男性消费者作为运动服饰市场的第一拉动力,成为此次超品日的一大亮点。其中三叶草金标阿迪达斯款式和长期占据畅销榜单绿尾Smith款在此次超品中也表现不凡,成为畅销单品,这表明多数男性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经典款式,紧跟时尚却不落俗套。颜色选择方面多倾向于黑色等经典颜色,而年龄则多在18-25岁阶段。

苏宁阿迪达斯超品日订单同比增长500%

与男鞋相比,经典款式、经典色系同样是女性消费群体的心头好,如绿尾Smith同样也深受女性喜欢,黑色、白色等经典颜色也更受女性青睐等等。除此之外,女性消费者还偏爱白色、粉色运动鞋;且购买鞋子的时候更在意出街穿搭等方面的需求。单品方面,阿迪达斯三叶草女子休闲鞋新款SWIFT RUN运动鞋CG4145,黑金色的造型凸显时尚,购买群体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女性。

在运动服装上,阿迪达斯的运动服装一直呈现增长趋势,增长速度为18%。随着时下运动健身理念的流行,年轻群体选择购买运动服装的意愿越来越强烈。另外,90后、95后等年轻消费群体作为运动服饰主要消费对象,对运动服饰时尚化起到重要作用。对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更偏好能够体现独立精神、有态度、强调个性的服饰,因此对款式、颜色、设计风格等尤为关注。时装化趋势也成为近几年运动服饰的一大趋势,运动服产品更加注重服饰品质、设计风格和色彩运用,使运动服充满时尚元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