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通教育在线教育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资讯 TOM    2018-10-25 11:59

随着时代的迁移,教育的初心不变,但是教育的传授获取方式逐渐丰富了起来。现如今的教育模式除了追求书本的理论之外,教育信息化成为了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它成为我国教育的一个进步的新型模式。教育观念形式的转变,是一个时代发展的进步缩影,推动教育信息化的进程,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效益,培养创新人才具有深远意义。

全通教育在线教育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2018年4月,教育部印发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通知,从更深的层面上改变了教育生态系统,致力于实现人的现代化。教育信息化是一种大趋势,即是深入是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过程。

目前,教育信息化的进程逐渐推进,以开放、共享、交互、协作的基本特征加速了教育的发展,例如全通教育的微校,基于微信的教育互联网连接,打开教育信息化门户窗口,直达学校、教师与家长的信息发布渠道。让区域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为学校构建轻量级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全通教育在线教育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全通教育作为一家校互动升级业务是在基础运营商家校互动业务的基础上针对学校及家庭用户进行功能升级,融合了动力加·智能校园、全课通、成长帮手等增值业务,为 K12 家庭提供孩子在校的基础信息服务、在线学科辅导和家庭教育指导等。

此外,全通教育在和教育平台开发过程中注重提高平台开放性及安全性,完善平台功能引入第三方优质教育产品,接入拍照解题、名师微课堂等CP产品,加强与用户实际需求场景的应用融合,全面展示人工智能、机器人、云计算、大数据、VR等信息技术在智慧校园、互动课堂、在线教育、移动学习、网络安全、教学评价、校园支付等方面的应用;

全通教育在线教育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同时全通教育为了更好地推动教育信息化进行,持力深耕继续教育,采用智能的网络形式以及人工服务形式,利用远程培训或面培形式面向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校长、园长等开展学历及非学历培训,致力于打造 To B 端的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为教育管理部门提供区域级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及为学校提供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促进了学校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全通教育在智能教育方面不断地完善,顺应国家教育政策,推进继续教育业务深耕细作,以标准和工具研发打造“特色竞争力”,利用新时代的科技信息技术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平等学习的纯净空间,也为教育插上公平的翅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