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市长罗强调研城市新经济建设,优秀创业企业咕咚被寄予厚望

资讯 TOM    2018-10-25 12:29

为了更好地践行“全国双创活动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经济发展。2018年10月23日上午,成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率队对天府软件园优秀创业企业——咕咚进行了专门的调研考察,咕咚联合创始人司建铭陪同了本次调研行程。

成都市长罗强调研城市新经济建设,优秀创业企业咕咚被寄予厚望

罗强一行参观走访了咕咚办公区、咕咚线上赛事奖牌墙、咕咚同城运动团照片墙等区域,并对CODOON IN的智能运动产品展厅进行了重点考察,详细了解了咕咚GPS运动手表、咕咚智能心率手环、咕咚智能跑鞋、咕咚智能健步鞋等智能产品的用途和作用。

成都市长罗强调研城市新经济建设,优秀创业企业咕咚被寄予厚望

在随后的行程中,咕咚员工向罗强汇报并演示了最新在线运动大数据服务产品:线上直播健身课程CODOON LIVE、互动式课程以及跑步机课程。在汇报结束后,罗强对咕咚大数据服务产品和智能设备的智能体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咕咚再接再厉,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智能运动体验,并为国家新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都市长罗强调研城市新经济建设,优秀创业企业咕咚被寄予厚望

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和数据来建立大众运动健身的激励体系和培训体系。通过运动记录工具、朋友圈分享、社区、赛事活动、运动团等功能,咕咚让用户爱上运动、坚持运动;同时,利用运动大数据迭代创新和服务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目前咕咚用户数量已达1.5亿,每天需要响应来自全球210个国家的数千万次运动需求,超过二十万个运动团遍布全国各地,累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赛事超过500场。

作为新经济的代表,咕咚未来将在政府的支持下,持续深挖“互联网+体育”蓝海中的创新机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城市的新经济发展贡献先进企业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