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善孝当先,云南白药重阳节敬老公益活动在等你

资讯 TOM    2018-10-25 12:51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作为敬老表孝心的传统节日,在中国人民心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九九重阳节,岁岁盼安康,2018年,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云南白药联合云南省药学会、省医医师协会药物临床评价与研究专委会滇医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研究院及昆明市各三甲医院近30位专家老师齐聚莲花池畔,为近400名老年人带来阿尔兹海默症病患者免费检查、用药指导和健康科普。

百善孝当先,云南白药重阳节敬老公益活动在等你

当天,活动现场除了有满足老年人日常血压、血糖的检测,云南白药还特意为老人设计了健康用药科普调查、夹弹珠、套呼啦圈等参与互动环节活动,以满足老人喜好,同时引导老人们要加强适当运动锻炼。

此外,在活动抽奖礼品发放环节,云南白药在整个活动现场还准备了300份互动环节抽奖礼品送给在场参与互动的老年人们,不仅点燃了现场活跃的氛围,也让这场公益活动增添了更多欢声笑语。让到场参与的老年人们,玩的开心,学的有用,同时收获了很多专业健康知识。

据十九大报告指出的“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云南白药作为百年国药品牌,正身体力行的践行者呵护大众一生健康的承诺,不仅仅满足提供优质的医药产品,还时刻关注着大众健康感受。

\

在重阳节这个敬老的传统节日里,云南白药通过这场欢乐与关爱兼并的健康公益活动,深入到老年人的生活中,设身处地的了解老年人的健康核心诉求,以专业而丰厚的医学知识,先进、可靠的医疗器械,为现场近400名老年人送去了关爱,也送去了健康。

2018重阳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期待2019云南白药带给我们再度带来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