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BACK中式糕点低糖少油,开启年轻女白领下午茶新姿势

资讯 TOM    2018-10-25 12:51

中国自古便是饮食文化大国,小到一枚糕点,大到一道菜肴,背后都是一代代人的传承与坚持的。中式糕点作为一种老少皆宜的食物,历来就收到国人的追捧和喜爱。近年来,对于舶来糕点的引入,中式糕点的销量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中式糕点甜度高,过于腻口,往往吃了不到一块消费者就觉得腻口,消费体验不如舶来糕点要好。

中式糕点中保留传承上千年的文化底蕴,精致中带着地域风情,但如果单纯坚持旧有做法,没办法做到创新,是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人们对于传统的糕点的要求不再停留于饱腹、好吃的阶段,他们对于糕点有更高的要求。国风零食品牌味BACK在看到中式糕点这一弊端,在推出旗下旗下的两款糕点做了不少改良。

味BACK中式糕点低糖少油,开启年轻女白领下午茶新姿势

据了解,这两款中式糕点分别是:杭州桂花糕和西湖龙井糕,味BACK在传统糕点的基础上,提出了少油不腻的产品理念,在保证口味的同时尽可能减少糖油比例。植物油替代肥腻的猪油,为了提升产品风味,还创新加入海藻糖。海藻糖从植物中提取,作为一种可靠安全的天然糖类,对人体有较好的保健养生的作用,甜度适中,且不留后味,不龋齿,其温和爽口的甜度是蔗糖所不能比拟。味BACK将海藻糖加入到这两款糕点里,其特有的淡爽甜度可以更加突出糕点的原有风味。

另外,中式糕点的包装经常被不少人所诟病,携带困难,分食更加不易,包装朴素。据了解,味BACK近期在包装上也做出了升级。两款糕点的外包装设计上,由知名设计团队oneidea作为设计顾问,选用环保纸盒,包装上半部分以糕点模样排纹列样,下半部分留白,风格简约大方,外观简约、自然。内盒采用独立小包装,食用不脏手。糕点入口,清新淡雅不油腻,获得了不少白领女士的喜爱。

味BACK中式糕点低糖少油,开启年轻女白领下午茶新姿势

记者在国民种草机小红书上还观察到,味BACK的这两款糕点受到了很多女性用户的追捧。主打少油不腻,是不少一二线女性白领的下午茶首选。来自广州的李女士一直是味BACK的忠实用户,据李女士表示,自己在吃的方面很讲究,平时工作比较忙,叫外卖还要惦记外卖小哥几时送到,连等个下午茶的时间都没有,于是味BACK的这两款中式糕点就成为她办公室里必备的饱腹小零食。

味BACK中式糕点低糖少油,开启年轻女白领下午茶新姿势

随手拿上一块就能吃,而且不会很油,卡路里也不会过高,办公室里的同事在她的安利下也入手了,人手一盒。

临近“双十一”,记者在味BACK淘宝官方店铺中发现,十月同价双十一活动正火热进行,从本月一直到双十一期间,味BACK承诺店铺商品价格保持一致。在以食物推广中国风土人情的道路上,味BACK通过对产品进行优化和升级,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