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萃雯力荐—曼秀雷敦50惠,有效减少掉发40%

资讯 TOM    2018-10-25 13:18

说起视后邓萃雯,你是不是最先想到的就是《金枝欲孽》里面的“如妃娘娘”,从妆容到演技,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后来在TVB热门剧《巾帼枭雄》中的表现,更是让她变得家喻户晓。但网友都发现,总是高调演戏,低调生活中的她,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多少痕迹,即使时隔多年还是保持当年般动人的模样!

后来有粉丝了解到,原来视后每天都会使用曼秀雷敦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50惠铁粉的她甚至成为曼秀雷敦50惠的代言人,究竟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有什么特别之处,能让香港视后邓萃雯爱不释手?

邓萃雯力荐—曼秀雷敦50惠,有效减少掉发40%

香港视后邓萃雯

原来经常熬夜拍剧的邓萃雯,很早便有保养头发的前沿意识。作为一名演员,经常需要熬夜拍戏,尤其拍摄古装剧对头发的损害更为严重,所以更要注重对头皮的呵护。而传承日本专业养发概念的曼秀雷敦50惠,正是她选择并一直使用的品牌,它蕴含人参精华、日本当药、姜根、天然香橙及柠檬等50种珍贵养润成分,能有效调理头发生长环境,深入滋润,养护头皮,从而改善头发稀薄及脱落问题。

邓萃雯力荐—曼秀雷敦50惠,有效减少掉发40%

50惠王牌产品 – 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

经过权威机构跟踪调查测试,持续4个月每日早晚都使用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能有效减少掉发40%*,97%*试用者脱发问题得到改善, 94%*试用者头发更强韧。配合使用50惠养润丰盈洗护系列,能打造更佳的养润育发效果。

邓萃雯力荐—曼秀雷敦50惠,有效减少掉发40%

50惠养润丰盈养发系列

2007年在日本上市至今,50惠系列已热卖超过100亿日元^,稳占日本养发品牌的C位;其中王牌产品——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 2013年在香港上市,更是创下了连续3年销量NO.1^^的耀眼成绩。

今年9月,曼秀雷敦50惠已于中国大陆臻美上市。上曼秀雷敦天猫旗舰店了解50惠的魅力,相信你也会被视后信赖的养发品牌所打动!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独立机构研究资料,是试用者使用五十惠养润育发精华素16周的实验结果。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注:销售数据源自第三方数据机构,是对日本(除冲绳)销售店渠道50惠护发系列累计销售金额的调查结果。数据时间:2008年1月7日-2018年9月2日

^^注:50惠是头发修护素(免冲洗类别)全港销售额冠军,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自2015年2月-2018年1月全港头发修护素零售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