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双拥平台 巴乐兔帮退役军人租房省房租

资讯 TOM    2018-10-25 13:14

从军报国得尊崇,解甲归田受尊重。金秋退伍季,为了向广大退役战友表达诚挚敬意,巴乐兔和81联两家拥军企业聘携手,给退役军人送上专属福利租房礼包,可直接抵扣房租。

打造双拥平台 巴乐兔帮退役军人租房省房租

他们需要的是“被认可”

随着退伍军人数量的不断提升,军人退伍后的生活保障成为热门话题。政府和企业一直在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合适的就业渠道,同时为退役军人组织开展相关技能培训,让他们快速的融入社会中。

然而面临居高不下的房租,参差不齐的房屋中介,对在一线城市打拼的退伍军人来说,租房不仅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住下来的体验也是一件烦心事。巴乐兔作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责任感的互联网租房平台,也希望为退伍军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了表示我们对退伍军人的尊重和关心,所以我们上线了专门针对退伍军人的租房抵扣券。”巴乐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了解到这些退役军人兄弟们从来不害怕上战场,但是他们害怕被遗忘,而且期待被社会认可。我们送出的心意,就是对他们的一种认可。”

企业要更深入地融入到大责任、大担当中

“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中国成立以来,共有5000多万退役军人,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建设强大国防做出了牺牲和奉献;退出现役回到地方后,奋斗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促进国家现代化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巴乐兔租房平台作为社会经济结构中的组成部分,理应成为通往美好未来道路上积极的社会力量,理应更深入地融入到这种大爱、大责任、大担当中去。

“作为企业,一定要有社会责任感,明白自己存在的义务,创建巴乐兔就是要帮助他人拥有更美好的租住生活,我们不仅仅让退伍军人租到合适的房子,还要切实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巴乐兔房源量大,分布广,房子选择多,有很多经济的合租房源,免收中介费,并且还可以按月交房租。”巴乐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也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和鼓励,更多是一种精神上对退役军人的认可与崇敬。”

与巴乐兔合作的81联聘是一个专门为退役军人无偿提供求职、就业、法律支持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核心团队成员由优秀退役军人和军属组成,具有浓厚的军人情结。平台专门针对退役军人设计,信息填报简明便捷,后台处理对接精准,自主研发的一系列线上工具功能强大,能帮助退役军人快速找准定位,选择合适岗位。

此次巴乐兔与81联聘携手打造双拥服务,旨在帮助退役军人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 “一切为了子弟兵兄弟们感到社会的温暖,让这群最可爱的人们不要觉得自己被遗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